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COMO Parrot一起开启特色养生之旅

资讯 Tom    2018-04-26 09:57

在特克斯及凯科斯群岛探索COMO Shambhala Retreat的全新特色养生疗程

和COMO Parrot一起开启特色养生之旅

现代社会奉行快餐文化,无论是外送快餐、网上购物、旅游,还是约会,基本上可以随时随地满足任何需要,但生活节奏却也快得让人难以获得片刻宁静。于是,人们经常希望逃离或从这种嘈杂与压力中得以释放。COMO Parrot自2018年4月起提供五个养生疗程CleanseAyurvedicActive AgeingMind UnwindMovement Reset ,每个疗程针对一项特定目标,包括减磅、健身或净化。疗程令宾客暂时放下现代社会的压力,重启身心系统,让您以焕然一新的姿态重回现实生活。宾客可以选择三天的养生周末疗程 (Wellness Weekend),或闲日养生小休,甚至是更深入的五天、七天或十天疗程。

所有住宿计划包括每天享用营养均衡的COMO Shambhala Cuisine早餐、午餐和晚餐。宾客可使用蒸气房、桑拿房和COMO Shambhala游泳池,并可免费参加每天活动,包括瑜珈、普拉提、步行和水疗。宾客亦可享用机场来回接送服务。

Ayurvedic 疗程提供私人瑜珈班和传统阿育吠陀 (Ayurveda) 疗程,适合想全面重启生活节奏的宾客。宾客亦可体验阿育吠陀疗法如何透过三个Doshas之间的平衡启发饮食和生活习惯的改变。

亮点包括:

● Dr Parth Mahajan咨询环节

● 阿育吠陀哲学展示

● 阿育吠陀疗程

● 瑜珈及冥想

Cleanse 疗程针对想从内改善健康以提升能量水平、平衡荷尔蒙、改善消化和控制渴望的宾客。宾客可与我们的自然疗法医师进行健康咨询、排毒和按摩疗程。

亮点包括:

● Dr Parth Mahajan咨询环节

● 排毒及身体护理疗程

● 按摩

● 宾客活动包括瑜珈、冥想、普拉提及讲座

Active Ageing 是针对焕发身心灵的变革及教育式疗程。宾客可透过排毒食疗计划、教育式养生讲座及净化疗程回复青春。本疗程为减轻压力,推迟衰老及改善整体健康而设计。

亮点包括:

● 排毒养生疗程

● 功效为本的SUNDÃRI面部美容

● 宾客活动包括瑜珈、冥想、普拉提及讲座

Mind Unwind 疗程针对唤醒自我意识及自觉。宾客将学习平衡及控制自己的身体和精神状态,促进情绪和心灵稳定。宾客将由导师指导进行自我反省及每天冥想环节包括yoga nidra (心灵睡眠)、ajapa-japa (重复曼陀罗)、antar mouna (内在寂静) 和trakata (盯着烛光) 之过程。

亮点包括:

● Dr Parth Mahajan咨询环节

● 养生疗程、瑜珈及冥想

● 宾客活动包括普拉提及讲座

Movement Reset 疗程针对想透过动作改善健康的宾客。宾客先以健康咨询及根据个人健身目标订立的完整动作评估展开疗程。宾客可享受个人健身环节,配以瑜珈、普拉提、阻力训练、心肺运动、户外活动和动态恢复。为平衡身体,宾客亦会进行集体课堂、按摩及营养丰富的COMO Shambhala食疗计划。

亮点包括:

● 驻场普拉提导师Melinda Kausek咨询环节,分析步法及神经动作

● 再次咨询,检视进度

● 健身与瑜珈

● 宾客活动包括冥想及讲座

需要了解:

● 所有餐饮包含基本饮料 — 早餐享用是日果汁或午餐及晚餐享用一杯COMO Shambhala健康果汁,以及咖啡和茶。进口饮品、酒精饮品和汽水须额外付费。

● 疗程收费按人计算,机场接送则以房间为单位。其他接送须额外付费。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