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声科技发力光学领域 长线业绩乐观向好

资讯 Tom    2018-04-26 09:54

瑞声科技作为声学器件领先供应商,其在全球声学器件市场稳占35%的市场份额。随着声学技术向立体声及SLS技术升级发展,瑞声科技将会从中受益。预计2018年瑞声科技在中国安卓机的市场份额将会实现增长。

瑞声科技光学业务也在积极扩充产能,其无线射频结构件及触控马达业务将受惠于5G通讯、Force Touch(压力触控)及全面屏的普及。

瑞声科技的光学业务规模虽然不及声学业务,但其发展迅速。瑞声科技在光学领域已积累长达9年,主要覆盖塑胶镜头和晶圆级玻璃镜头(WLG)。在3D感测技术中,WLG可替代目前的晶圆级光学元件(WLO)。

近期,苹果出货量疲软及声学市场竞争逾趋激烈,或将在短期内对瑞声科技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在整体上从长期来看,对瑞声科技的发展是持乐观态度的。首先,瑞声科技的声学器件及触控马达技术持续升级。其次,光学(3D感测技术)及无线射频结构件(5G通讯的3D玻璃外壳)的行业发展将会给瑞声科技带来长期的机遇。同时,瑞声科技其在业内的领先技术及生产高自动化将维持其高于业内同行的利润率。

同时,瑞声科技的光学业务也在积极扩充产能,早前公司管理层亦表示今年的WLG(晶圆级光学玻璃镜头)产能及销售或可翻一翻。由于WLG可替代目前的晶圆级光学元件(WLO),在升级改造大潮中前景无限。至于在塑胶镜头方面,预期月出货量到2018年中将从目前的1,000万件升至2,000万件,其月产能到2018年中将升至3,000万件。基于产能大幅扩张及市场对产品的需求,相信今年来自光学业务的收益可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