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级会计裸考通过几率有多大?

资讯 Tom    2018-04-26 09:34

往往在很多大型考试,有各种不同类型的考生,有每天复习温习孜孜不倦的,也有偶尔看看书学的比较“温饱”的考生,还有的考生呢,直接就裸考,别告诉我你是认真的,而往往选择裸考的考生焦虑更大,有的人就问,初级会计考试马上要来了,我还什么都没准备好,直接裸考通过几率有多大啊,小编想说一句,趁着这还有十几天的时间赶紧想想怎么冲刺吧

初级会计裸考通过几率有多大?

针对科目重点学习

不管时间多么紧急也不要求快不求稳,首先因为自己的基础知识比较薄弱,所以就更不能盲目的去看书,在备考阶段,首先要对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有整体的了解,对会计从业知识有所熟悉,在根据不同的科目特点有针对性的学习。

把握备考核心

教材是备考初级会计的基础,先务实的学好书本里面的基础知识,这样才好奋起直追,《初级会计实务》考查会计核算基本业务能力,会涉及计算题和会计分录题目比较多,一定要多练习,多动笔,《经济法基础》考核会计的相关法律法规,要善于记住书本里面的重点,并归纳总结。

准备通关利器

想要快速学习相关的知识,除了掌握必备的基础知识以为,辅助的学习资料也是必不可少的,考生除了购买正规出版的辅导书,还需要选择相关的考题练手,有的时候知识看的多,总觉得自己好像都会了,但是到了做题的时候就大脑一片空白,所以基础的教材加上适当的卷轴练习才是有效有用快速的学习办法。

坚持就是胜利

不管有多少重点,多少学习技巧,关键的是靠你自己的努力坚持,抓住这最后的每一分每一秒来坚持学习,练习,复习再温习,零基础的学生需要付出比其他考生更多的努力,学起来可能也会更吃力,这个时候毅力就很重要,一定要学会调整好心态,然后循序渐进的学习,遇到难点,需要多问,多看,多练,所谓熟能生巧,相信自己,坚持就是胜利。

裸考的考生虽然学习起来更吃力,时间也比较紧,但也不是毫无办法,知晓以上的技巧,在搭配我们过呗教育的压轴卷,就能够快速的学习掌握重要知识点,过呗教育是一家专注各类职业资格考试的在线教育互联网品牌,为考生考前冲刺的备考阶段提供优质的轻量级教辅,辅助考生快速通过考试,就是裸考也不用怕,我们有一对一的班主任答疑,随时随地解决疑点难点。通关考试事半功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