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孩子的英语发音有“freestyle”吗?听听哒哒英语怎么说

资讯 Tom    2018-04-26 09:33

近日,国内K12在线英语教育平台哒哒英语在旗下免费公开课课程中,上线了风格多样的英语儿歌课程,用英文Rap、绕口令、经典童谣等形式,帮助孩子全面提升英语口语能力。

你孩子的英语发音有“freestyle”吗?听听哒哒英语怎么说

哒哒英语新增英文儿歌公开课主题之一《The More We Get Together》

2017年夏季,随着吴亦凡“你有freestyle吗”口号的流行,中国首档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开始大火,一大批Rap歌手也迅速蹿红。尴尬的是,这些选手的饶舌唱功虽然了得,但英文能力却不尽如人意。

有知乎用户就在“如何评价《中国有嘻哈》选手的英文水平?”问题下指出,包括Gai、艾福杰尼等获奖者在内,该节目中许多选手的说唱英文发音实在是毛病百出,令人深感不妥。如果这些Rapper们未来真的想走上国际舞台,歌词里的英文发音就必须要好好打磨一番。

也有网友给出了这个现象的成因:这和选手们过往所处的外语环境有很大关系。简言之,有留学经历的选手的英文发音就比较标准,而缺乏外语语境生活经历的选手的确存在明显的发音问题。这也告诫所有英语学习者们:学不好发音,连Rap都唱不好啊!特别对于正处在3——8岁语言学习黄金期的儿童来说,从小接受更多趣味性英语口语教学,是急需家长和学校重视的大事。

而在线英语教学,则是为孩子创造充分英语口语学习环境的有效手段。以哒哒英语为例。借助互联网连接世界的特性,哒哒英语会选聘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英语母语国家的专业外教老师,在与孩子建立起固定式一对一教学关系前提下,为孩子提供包括语法、口语、阅读等知识技能在内的全方位教学服务。同时,通过引入培生、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牛津大学出版社、麦格劳-希尔教育等世界顶级教育出版机构发行的权威原版英文教材,哒哒英语建立了庞大的教学内容库,以此来强化专业英语教学环境。

本次新增的英文儿歌公开课内容,则是哒哒英语特色辅修课的下属课程。为了开展针对性教学、贯彻因材施教理念,哒哒英语将整体课程进行分级后,又划分出主修课和辅修课两大类型。主修课由欧美外教老师向孩子教授主体英语知识,辅修课则主打兴趣培养,特别是从视野、文化、情感认知等层面来提升孩子的综合素养。

例如,此次新增的英文儿歌课程,在内容上涉及生活常识、英美民谣、动植物知识、英语绕口令等方面,并由哒哒英语专任教师用轻快灵动的舞蹈和标准发音进行演绎,非常符合儿童的认知特点,也在寓教于乐中传递了知识。

你孩子的英语发音有“freestyle”吗?听听哒哒英语怎么说

哒哒英语新增英文儿歌公开课部分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将在线学习方式的门槛降到最低,让更多孩子都能体验到优质课程的教学效果,哒哒英语构建起一个免费在线课程体系。家长们只需帮孩子下载哒哒英语APP,并注册成普通会员,就可以登录学习这些课程。此次新增的英语儿歌公开课,即属于免费课体系的一部分;而大量免费课程的开放,无疑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多优质的英语学习机会,使他们从小就习得正确的口语发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