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动英语,用数字化创新技术开启教育连锁经营新模式

资讯 Tom    2018-04-26 11:11

知名少儿英语连锁经营品牌能动英语,为更好地为连锁体系内的合作伙伴提供服务,2017年下半年开始,在体系内全面启动信息化建设,搭建CRM信息系统、视频服务支持系统、视频培训系统;开发在线教学-学习系统,面向祖国各地的学员提供在线学习服务;同时,为确保教学工作平稳、高质量推进,能动英语面向体系内全体老师提供统一、标准的数字化教学课件……企业信息化建设,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

CRM信息系统为校区运营保驾护航

为了帮助校区的校长实时了解经营数据,便于校长对业务数据进行精细化、过程化管理,并根据数据分析及时调整校区经营管理方略,能动英语在体系内搭建了CRM信息系统。

该系统根据角色界定,进行权限划分,并根据权限匹配相对应的功能,满足校区的运营需求。通过校长、销售、市场、教学、教务、商务等各模块的分工配合,可以实现校区自身、校区和总部之间的数据对接,同时也便于总部根据运营数据及时分配总部资源,对校区给予更具针对性的支持服务。

该系统的搭建和开发,将有效解决校区统计数据庞大、表格太多、数据丢失、检索繁琐等问题,解决人员离职所带来的信息遗失问题,帮助校长通过数据分析对校区进行科学管理,促进校区高效运营。

视频服务支持系统让远程支持服务变得更加便捷

随着科技的发展,视频服务支持系统逐步进入培训机构,除了发挥安防作用外,也为整个培训机构的教学实施过程搭建了一个理想的监督管理平台。为了更加实时、准确、高效地把控教学过程,确保培训机构实现理想教学目标,能动英语总部在校区搭建了视频服务支持系统。

以往,能动英语总部对校区的教学服务支持工作更多的是利用录制视频、视频上传、视频下载等传统方式进行,耗时耗力,效率低下;而且,传统方法仅仅只起到了“监”的作用,并没有发挥“控”的功能。视频服务系统搭建完成后,总部除了可以对校区的教学结果进行监督,更能实时高效的观察、把控教学过程。通过对教学过程的把控,总部可以及时发现校区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反馈和修正,进而帮助校区提高教学质量,实现教学目标。

能动英语,用数字化创新技术开启教育连锁经营新模式
能动英语“云会议”系统

视频培训系统让全员培训变得更加高效

为了加强总部和校区的沟通交流,实现总部对校区管理人员、工作人员的高效培训,能动英语在体系内搭建了视频培训系统。系统搭建完成后,可以实现远程视频直播、录播、点对点、点对面交互式培训等功能,总部培训师可以通过该套系统面向校区员工进行一对多的远程培训。通过远程视频,彼此可以互视;通过语音互动交流功能、打字聊天功能,共享各种文件、应用功能,双方可以通过该系统进行白板互动,几乎达到了面对面直接交流的效果。

该系统的搭建,大幅度提高了总部和校区双向交流的效率,大幅度降低了校区的外派培训成本,有利于总部对培训资源的合理利用和科学分配,不仅扩大了培训范围,而且提高了培训效率,最终帮助校区快速提升业务能力,实现平稳运营。

能动英语,用数字化创新技术开启教育连锁经营新模式

能动英语视频培训系统

在线教学-学习系统实现师生家长多方互动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能动英语于2017年启动在线课程研发,将原有的单纯依靠面授的教学模式,拓展为面授和在线学习同步进行的模式,帮助学员更加方便地学英语。

通过技术手段和授课模式的调整,一方面学员可以在课堂上听老师讲课,和同学一起练习,另一方面,在课堂之外的时间,学员可以打开在线学习系统,在线上提交作业,做线上游戏,通过视频资料培养兴趣、挖掘潜能;而老师们则可以一方面通过课堂教学了解学员情况,另一方面,通过在线系统,了解学员课外的动态,及时批改作业,随时回复语音消息……

能动英语就是通过这种O2O的模式,为广大学员提供优质、高效的英语教学服务。教学过程线上线下结合,老师传授知识和学员练习相结合,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学习和游戏相结合,让学员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优质高效的英语教育。同时,家长也可以通过这套系统查看学员的学习情况、练习情况,对学员的学习进度做到心中有数。

数字化教学课件保证授课品质稳定

能动英语的教学课件,体系严谨,成龙配套,全部实现了数字化传输,数字化管理,除了表音密码配套练习册为纸质练习册之外,基本已经全面实现了“无纸化”教学,在培训行业首屈一指;这样的一套教学课件,不仅是课程研发团队和技术团队紧密合作诞生的智慧结晶,同时也是英语学习方法和先进技术紧密结合的智慧结晶。

全体系采用数字化教学课件,可以确保教学质量稳定、始终保持在一条基准线之上。数字化教学课件,采用线性教学,老师依照这个调度课堂,就不会遗漏任何一个知识点。同时,线性教学,也就严格规范了老师的授课内容,老师可以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如何调度课堂,如何讲好每个节点,更好地提高每个课时、课堂的利用率。功能全面,界面清楚,为教师提供教师端和教学端,有备课、线性教学、新手指引、操作提示,这样老师学习系统操作相对简单,非常容易掌握。重要知识点,都采用小视频的方式进行演示:确保了知识点讲解的准确无误;全部提供标准讲解,再不会夹杂老师对知识点的个性化理解。全部读音,都是标配,不会因为老师的语音问题把学员带偏,保证培训质量。

小结
能动英语通过在体系内实施数字化创新,通过信息化建设助力企业快速成长,用实际举措开启了教育连锁经营的新模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