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互联网+势不可挡 景田送水小程序火热上线

资讯 Tom    2018-04-26 11:10

如今,人们已经迈入互联网消费时代,顾客对服务效率的要求也日益提高。今年2月,景田公司的“景田送水”小程序正式上线,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便捷的订水线上平台,在线上即可完成订水配送,实现了传统水企与互联网的创新结合,获得不少粉丝的关注。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在买水这件事上遇到了不少困难。一是前往商店购买,不仅浪费时间,买多了也不好拎回家;二是通过电话订水,难免会遇到电话占线、与客服沟通不畅等情况,导致送水服务滞后。对消费者来说,既方便又快捷的购水模式才是王道。景田公司顺势而为,推出了“景田送水”小程序,由全国范围内统筹管理各代理商和配送中心,极大地改善消费者的购水体验,使订水渠道更多元化,送水服务更快更简单。

互联网+势不可挡 景田送水小程序火热上线

景田送水小程序码

在景田送水小程序上,购水过程变得非常简单,景田的用户足不出户,只需动动手指就能轻松完成饮用水的购买。不必下载和安装任何APP,用户只需打开微信,直接搜索景田送水小程序,或关注景田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景田送水”小程序,选择你所需要的饮用水产品,下单提交,简单三步即可完成,2小时内即可送出。

互联网+势不可挡 景田送水小程序火热上线

景田送水小程序的诞生,也折射出景田公司商业嗅觉的敏锐与业务管理的进步。管理系统的不断升级,必将带动企业视野的改变,可以预见,景田今后的线上交易必将更加规范化和秩序化。目前,景田送水小程序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惠州、福州、厦门等城市上线,未来将会在更多城市开通,为中国的传统饮用水市场注入新鲜活力。

当然,在带给消费者便利生活的同时,景田纯净水会继续坚持以品质为基,用高品质和健康活力的理念打动消费者,为大众提供安全、健康的饮用水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