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思黛乐凭产品创新再登“年度价值企业”榜单

资讯 Tom    2018-04-26 14:23

 

卡思黛乐凭产品创新再登“年度价值企业”榜单

近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葡果酒专家委员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指导,糖烟酒周刊、华糖云商、葡萄酒研究发起主办的“聚焦千亿新未来”第13届论道中国葡萄酒高峰论坛暨2017-2018年度榜单发布会在成都召开,刚刚迎来自己中国事业20周年的欧洲葡萄酒巨头卡思黛乐再次荣登“年度价值企业”榜单。

现场颁奖词表示,“卡思黛乐是法国葡萄酒的典范与优秀传播者,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开始品牌化运作的国际葡萄酒企业。20年的创新耕耘,20年的砥砺前行,她始终不忘初心,站在潮头之上,开创了一条独具特色的中国化发展路径。”因此,卡思黛乐获得“年度价值企业”可谓当之无愧。

卡思黛乐凭产品创新再登“年度价值企业”榜单

从2006年开启原瓶进口葡萄酒业务以来,卡思黛乐在法国进口葡萄酒领域长期保持显著的领先优势,被视为整个进口葡萄酒商业界的现象级参与者,并且目前这个优势还在进一步扩大:仅在过去的2017年里,卡思黛乐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7%,领先于法国进口葡萄酒业界14%的平均增长率。荣誉的背后,则和卡思黛乐中国团队长期坚持符合中国国情的、独具特色的产品和市场战略密不可分。

作为一家进入中国市场已经20年的葡萄酒企业,卡思黛乐一直引领着进口葡萄酒行业的发展。2017年,卡思黛乐不仅推出“可定制”的酒庄酒礼盒“迷你五重奏2.0”、玛茜鸡年生肖酒等创新型产品,更针对卡思黛乐家族牌产品,开创性地提出全新的省级复合分销模式,并得到了显著的成绩。

卡思黛乐凭产品创新再登“年度价值企业”榜单

作为卡思黛乐集团的基石品牌——“卡思黛乐家族牌”在2017年表现尤为突出。这款直接使用企业和创始家族的中文译名“卡思黛乐”命名的品牌在产品线方面可谓非常丰富,包括6大系列多达37款单品,涵盖了从VDF到AOC的所有级别,一举刷新了进口酒业界同一品牌单品数量记录。在这其中,既包括了法国葡萄酒业界极负盛名的黑皮诺、美乐、长相思等十几个产品品种,也包括了从波尔多、罗纳河谷、普罗旺斯等多个全球消费者青睐的产区遴选的地方特色葡萄酒,更有来自列级酒庄辈出的圣埃米利永、梅多克、教皇新堡等“神一般”产区的顶级葡萄酒,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卡思黛乐凭产品创新再登“年度价值企业”榜单

针对卡思黛乐家族牌葡萄酒,在渠道上,卡思黛乐开创性地提出全新的省级复合分销模式,从理念、实力、渠道下沉度等方面进行严格考察代理商,以“宁缺毋滥”的原则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招商。“通过分省设立代理商,我们实现了产品销售地域性的深度合作,各个省份的运营商对于当地的情况了解更加透彻,因而在拓展渠道方面也更加专业。”毕杜维表示。2017年,卡思黛乐家族牌已成功进驻广东、四川、山东、江苏等地,未来,计划在三年内实现对全国所有省区级市场的全面覆盖。

“在卡思黛乐中国事业迎来20周年之际,卡思黛乐能获得行业的认可,我倍感荣幸,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毕杜维先生表示,“我见证了中国进口葡萄酒快速发展的年代,而今我们将迎来中国葡萄酒的下一个黄金十年,希望卡思黛乐继续发挥行业领跑者的作用,将法国的葡萄酒产品和文化带给更多的葡萄酒爱好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