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圆集团:让每个学员享受高质量教学服务

资讯 TOM    2018-04-26 14:22

教育行业与很多其他行业不同,需要“慢工出细活”,需要责任和担当。一直致力于改善教育环境的大圆集团,不断积聚优质的教育资源,通过一流的教育培训服务,努力打造一个让每位学员都能享受到高质量教学服务的平台。

要办好教育培训,首先需要清楚现阶段人们需要什么样的教育。不同于以往单一的求学需求,如今人们的教育培训需求可谓是愈加多样化和细分化,尤其是不同职业入职前的提升培训,格外受到新一代年轻人的重视。大圆集团通过长期的调研和分析,捕捉到当前市面上需求更加广泛的培训领域,由此制定了专注于公务员考前培训、英语考前培训和幼师培训的培训方向,深入解决广大学子的痛点和需求。

就教学内容而言,越来越多的人更需要的是“学有优教”,而不是仅仅满足于“学有所教”。因此,先进的教育方式、创新的教育理念是当下培训机构需要提升到两大方面。从以往参加公务员考前培训、英语考前培训和幼师培训的学员反映来看,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培训机构都还停留在传统的教学理念,“一刀切”、“灌输式”等低效的教学方式仍然屡见不鲜,学员的个性化需求也没有得到针对性地解决。

引进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推进教育信息化是改善传统教学的方式,提升教学效率的法宝。十九大以来,教育工作有了新使命、新目标、新任务、新部署和新要求,“加快教育现代化和教育信息化,建设教育强国”成为新的指导方针。大圆集团通过将先进信息技术引入教与学的全方位和全过程,实现以信息化引领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的创新,发挥互联网技术在平台教学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除了技术上的引进,重视教学人才也是大圆集团革新的方向。为保证教学人员的质量,让学员享受更高质量的教学服务,大圆集团坚持“人才就是企业”的用人原则,建设理想的企业文化,并在培训的实践中不断丰富自身、发展自身。集团全体员工均肩负着学习精神,不断提升、更新能力,使培训内容更加丰富、更加精彩、更加通俗易懂,为广大学子提供全方位最好的学习资源。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