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动英语:学英语,提高应用能力才是关键

资讯 Tom    2018-04-26 14:21

中国人学英语的最大苦恼是什么?哑巴英语!

中国娃学英语的最大苦恼是什么?还是哑巴英语!

语言是什么?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语言,英文单词Language,是人类最重要的交际工具,是人们交流思想、沟通信息的媒介;还有一种高冷学术范儿的解释:语言,是指生物同类之间由于沟通需要而制定的、具有统一编码解码标准的声音(图像)指令。

把这一段关于语言的解释,反复读几遍,你就可以明白地了解,语言,是同一生物种群成员之间进行交流沟通的媒介;语言是一种工具;语言是拿来“用”的,不是拿来“考”的;语言是拿来“说”的,不是拿来“背”的。学习一门语言,比如英语,“会用”是目的,会说话、会运用、会交流,才是硬道理。就学英语这件事本身来说,仅仅会考试、拿高分,也许可以升学、可以评职称,但把一个实用交际工具学成了“哑巴英语”,其实是很失败的,这,真的不是学英语的目的。同时,“能能”认为,任何人的初衷,都不想把英语学成“哑巴英语”。

那么,问题来了,不想把英语学成“哑巴英语”,我们应该怎么办?

能动英语的课程体系,可以让“哑巴英语”的难题迎刃而解。

能动英语的办学宗旨,不是刷题、刷分。假如你学了能动英语的课程,你的英语综合能力得到了提高,那么你的成绩随之提高,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

能动英语坚持认为,英语是一门技能,学技能就是要靠几个关键步骤:掌握规律、找到方法、勤学多练、重视运用。能动英语研发的课程,全真模拟了将英语当做“母语”来学习的整个过程,先词汇,再句子,之后是篇章,完全尊从了一门语言的学习规律。然后,在这个基础上,从听说读写四个维度同步提升孩子们的能力, 教会孩子们如何进行日常会话,如何进行交流,如何去表达自己的思想感情,如何借助英语去获得知识技能,如何用英语去了解这个世界……

在能动英语,英语,不是仅仅停留在纸面的弯弯曲曲的一组符号,也不是仅仅封存在试卷里的考题;英语,不是父母用来拿自家孩子和“别人家孩子”进行比较的一把尺子,也不是老师凭借成绩拿这个学生和那个学生进行PK的一种工具。

在能动英语,英语,成为了世界上简单、易学的语言。在这里,英语回归了英语本来的身份,一门语言,一个工具,一项技能,一种媒介;在这里,英语真的承担起了沟通你我、通达世界的桥梁作用;在这里,英语,有了生气、有了灵魂,有了勃勃生机;在这里,英语,在孩子们的舌尖滚动,经过培训的孩子们,说起英语来,字字珠玑,口吐莲花;在这里,英语,在孩子们的笔尖流淌,学过中高阶课程的孩子们,写起英语来,洋洋洒洒,痛快淋漓。

能动英语,通过表音密码、句式魔方、九九句法三大课程的设计,构建出完整的课程体系,打通了英语学习的各个环节,帮助孩子们彻底告别“哑巴英语”的烦恼。通过能动英语的课程设计,英语变得简单、易学、好用,孩子们也能用、会用、愿意用。在能动英语,孩子们真切地领会到了学习英语、运用英语的乐趣,越学越开心,越学越自信;在这里,孩子们用英语,打开新世界,拓展新视野;小小少年,学有所成,生活充满阳光、欢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