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迪现象级热销,越来越多经销商加盟雅迪!

资讯 Tom    2018-04-26 14:19

对于中国电动车商家而言,上海一直是块“硬骨头”,由于当地政策和市场差异的影响,想在这个大都市站稳脚跟殊为不易。入行10多年的赵先生对此深有感触,不过他已经找到了一个“万全之策”。两年前转做雅迪的他,如今已经在上海滩风生水起。

“更高端”战略+全面扶持:“雅迪让你无法拒绝”

赵先生初做雅迪之时,正是雅迪确定“更高端”战略、进入品牌加速升级的关键时刻。“我见证了雅迪集团在港上市,也经历了智美终端的全面升级”赵先生说,现在回想起来,那是一种“革命”般的热情和美好。充满设计感的全新店面、时下最流行的车型款式、经过雅迪系统培训的销售团队,这一切让赵先生找到了当年创业时的激情。

雅迪现象级热销,越来越多经销商加盟雅迪!

“为什么会加入雅迪”是赵先生被问过最多次的问题。他给出的答案是两个字:省心。一方面,雅迪的产品品质全行业首屈一指,从铂金版到钻石版,雅迪品质升级从未停止。另一方面,让赵先生感到暖心的是,雅迪对经销商的全程关怀和全面扶持。“进入雅迪让我意识到了自己以前的短板和不足,在销售、经营、团队建设等各个方面,雅迪给了我很多启发和成长空间”赵先生说,大树底下好乘凉,正是依靠雅迪的强大品牌实力,才在上海市场站稳了脚跟。

其实不光上海一个地区,放眼全国,雅迪的经销商版图正在不断扩张,如今已有超过一万家智美终端门店。这其中很大比例是转投雅迪的其他品牌经销商,他们是电动车行业的“老兵”和中坚力量,他们对市场的嗅觉更敏感、判断更准确,转投雅迪极具指标性意义。

转做雅迪效益立竿见影 2018年一季度105万销量爆炸

“今年以来,店里销量比以前翻了好几倍,每天都会卖出十几辆。”周先生是2017年中旬开始转做雅迪经销商的。短短几个月时间,他经历了雅迪创造400万辆年销量记录的历史时刻,今年初,又赶上了一季度105万辆行业新高销量。“我跟很多雅迪经销商朋友交流过,发现大家的‘收成’都不错,太令人振奋了。”

雅迪现象级热销,越来越多经销商加盟雅迪!

在雅迪之前经营过十几个电动车牌子的王总,如今一门心思踏踏实实地做雅迪。对于一季度105万量的超高销量,王总并没有特别意外。“我更关注的是销量的内部结构”王总表示,一般来说,走量是靠低端低质低价完成的,雅迪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是靠着“更高端”战略打造出的中高端车型占领市场、完成销量攀升的。“所以,我们可以预见,接下来雅迪的销量会不断给大家带来惊喜。”

雅迪现象级热销,越来越多经销商加盟雅迪!

雅迪经销商张总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低端走量的竞争方式在我们这行长期存在,不过弊端很明显,就是后劲不足,销量多少是偶然,完全靠运气。”张总说,雅迪“更高端”战略下的销量爆发是具有持续性的。“好东西越用越好,大家口耳相传,购买的人也会越来越多,雅迪未来的销量也将不断成长”。

雅迪现象级热销,越来越多经销商加盟雅迪!

电动车市场“新生存法则”:大品牌高端产品更受青睐

经历了十几年的发展变迁,国内电动车市场如今呈现出崭新的生存样态。低端化产品生存空间遭到质量更好、服务更佳的大品牌不断挤压。文章开头提到的上海雅迪经销商赵先生也表示,当年一同入行创业的人,很多做不下去改行了,如果不做雅迪,他可能就是下一个。“品牌不强势,在这个市场就要被淘汰。”

之所以有这样的“新生存法则”,与中国经济不断发展和人民消费观念日趋理性息息相关。雅迪的“更高端”战略极具前瞻性的锁定了消费升级阶段的购物需求,实际的销量数据也证明了这一战略的正确性。

雅迪现象级热销,越来越多经销商加盟雅迪!

消费者变得更聪明,经销商也随之变得更仔细、更谨慎。多位最近转投雅迪的经销商表示,在做决定之前,对雅迪已经关注很久,并做了充分的考察,雅迪的品牌、效益、服务都比其他品牌更让经销商满意。

我们看到,随着雅迪销量一同成长的,还有雅迪的产品品质、服务水平和国际布局。作为占据国内70%高端电动车市场的雅迪,在消费者和经销商越发“严苛”的当下,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属于雅迪“更高端”的时代已然来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