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实多引擎洁霸为引擎提供强效保护

资讯 Tom    2018-04-26 14:06

你的爱车发动机需要来一次深层清洁!
我们都知道发动机需要润滑油来保护,但你知道它也需要深层清洁吗?其实,我们身边就有一款能够为发动机提供深层清洁的“神器”——嘉实多引擎洁霸。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功效和便捷易用的特性,这款产品已经火爆日本市场,不仅被TOYOTA等汽车品牌列入养护用品名单,还获得了众多日本主流媒体的推荐。

嘉实多引擎洁霸为引擎提供强效保护

事实上,即使你非常认真地进行日常保养,也不能保证发动机得到及时的清洁:日积月累的油泥可能会沉积在发动机内部,从而严重影响发动机功能,并可能影响发动机的寿命。因此,除了日常保养,你的爱车引擎需要额外深层清洁,以实现对引擎的完美保护。

嘉实多引擎洁霸为引擎提供强效保护

作为嘉实多新一代引擎速效深层清洁产品,嘉实多引擎洁霸实现了更安全、更便捷的发动机清洁体验。嘉实多引擎洁霸采用特殊技术,能在更换机油的同时,给发动机带来额外的深层清洁。与此同时,它还采用了PCA强效清洁分子,能有效分散油泥沉积物,使其与旧机油一起排出,车主也无需担忧清洁过程中的零部件损伤。

嘉实多引擎洁霸为引擎提供强效保护

简单易用,快速搞定

嘉实多引擎洁霸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传统的清洁剂在放出旧机油后需要额外的清洗步骤,浪费时间的同时还会产生废油。而使用嘉实多引擎洁霸时则只需以下几个步骤:

1、预热发动机

2、停止发动机,打开机油盖,向现有的发动机油中加入300ml嘉实多引擎洁霸

3、重新启动发动机,并怠速空转约10分钟

4、停止发动机,并沥干发动机油

5、更换机油机滤,并加入新的发动机油

嘉实多引擎洁霸为引擎提供强效保护

怎么样,是不是简单又好用?现在,是时候给你的爱车发动机来一次彻底的深层清洁了!嘉实多引擎洁霸在嘉实多天猫旗舰店有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