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安居再拓战略版图 继续引领家居新零售风潮

资讯 Tom    2018-04-26 14:18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中国已步入新零售时代,而“新零售”之风也席卷了家居行业。百安居作为国际知名家居行业的领导者,于3月创新性地推出5家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吸引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新浪网、网易网、北京晨报、北京晚报等国内近百家主流媒体纷纷到店体验,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据悉,百安居将于4月再拓战略版图,在上海、成都推出3家百安居B&T home智慧门店,继续引领家居新零售风潮,为消费者带来家居消费新体验。

百安居再拓战略版图 继续引领家居新零售风潮

百安居拓展华中、西南市场 全面深化新零售战略

家居行业新零售时代,是一个全新的竞争时代。相比传统的零售模式,新零售主要以互联网为依托,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将线上服务、线下体验进行深度融合。百安居B&T home智慧门店改变传统零售模式,以产品为中心,通过运用人工智能、黑科技、大数据和物联网等创新技术和手段,将真实的生活场景在店内还原,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家居智能购物体验。此次百安居选择在沪蓉推出3家智慧门店,正是基于全面深化新零售战略,着眼拓展华中、西南地区战略版图,进一步实现传统家居行业向新零售模式升级转型。

百安居再拓战略版图 继续引领家居新零售风潮

百安居智慧门店打造智能购物新体验

据悉,在过去的短短几个月里,百安居B&T home智慧门店通过店内应用的四大黑科技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到智能化的家居消费体验,此次百安居沪蓉的3家新智慧门店也将继续运用这四大黑科技——人脸识别系统、、360°全景复刻、VR体验和AR购,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智能体验。

百安居再拓战略版图 继续引领家居新零售风潮

人脸识别系统是基于物联网技术,顾客只需刷脸,便可体验全程快捷购物,享受属于个人专属定制的购物旅程。如果顾客是首次采集人脸信息,数秒即可创建百安居购物账号;360°全景复刻是通过技术模拟出一个可交互的、虚拟的三维空间场景,并将顾客所在区域场景进行三维复刻,以360°全景环绕的形式呈现在云屏上。消费者可以在云屏上进行选择与查看商品的具体信息,同时完成在线加购;AR购物技术可将商品以近1:1的效果进行投射展示,消费者可以“真实”感受商品的摆设效果;VR体验利用虚拟实景技术,能让消费者更加直观、多维度地感受整体家居的装修风格和效果,看到未来新家的模样,有助于帮助消费者选定装修方案。

百安居再拓战略版图 继续引领家居新零售风潮

百安居创新不止,继续领跑家居新零售变革

全面升级的百安居B&T home家居智慧门店是百安居向新零售模式转型与创新的典范,是全面深化新零售战略的重要标志,更是百安居多年坚守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品牌理念,所带来的正向践行成果。据悉,未来百安居将继续践行家居新零售转型的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新体验。

关于百安居(中国)

百安居源自欧洲,是国际国内知名的大型建材零售和装修服务提供商。自1999年进入中国,始终坚持顾客至上、追求卓越的品牌理念。打造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产品与服务相结合的全渠道一体化模式,提供一站式家装家居解决方案。2017年百安居率先进入家居新零售时代,创新性地推出百安居B&T home家居智慧门店,运互联网黑科技元素,打造所见即所得的真实场景化卖场,颠覆式的提升顾客体验,引领行业变革。

目前,百安居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全国城市设立了百余家门店,提供18大类2万多种优质建材商品和全流程的装修服务。凭借不断的创新与优质服务,百安居多次获得 “中国家居先锋榜业主最喜爱家居品牌”、“中国家居产业网友喜爱品牌”等多项殊荣,深受行业的肯定,顾客的信赖。

如欲了解更多百安居(中国)信息,欢迎登陆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