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校园智能化安全解决方案全新升级,迅通科技让校园更安全

资讯 Tom    2018-04-26 13:01

迅通校园智能安防解决方案:迅通科技为智慧安全校园提供强力支撑,切实保障师生安全:迅通科技校园智能安防系统进驻清远市第二中学(简称“清远二中”),产品主要依托人脸识别、姿态识别、车牌识别等技术,全面提升校园环境防范等级,综合提高校园技防智能化水平。

一、迅通出入控制系统

门禁作为全校园出入管理的关键环节,在维护校园秩序中起着核心性作用。清远二中采用迅通出入控制系统,辅以严格的管理体系,很好的避免校园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针对人员出入安全管理问题,迅通科技研发出多层级的成熟可靠的解决方案:

1. 闸机式人脸识别

上学放学时刻是学生人流最密集的时刻,也是滋生安全隐患的高发时刻,不法分子、社会青年等容易钻空子混入校园滋事,影响校园秩序健康平稳进行。

校园智能化安全解决方案全新升级,迅通科技让校园更安全

为防止上述情况发生,在清远二中校门口布署迅通闸机式人脸机,能有效避免非校内人员混入园区。上、放学时候,学生刷脸以及校园通出入学校,与后台匹配通过后方可开闸通过,从根本上杜绝校外人员进入,同时也规避了靠老师、安保人员人眼错辨学生身份的现象。系统后台能实时监控学生出入信息,当学生擅自离校、夜宿未归、代刷卡或者冒刷卡等事件发生时,会推送预警信息到家长老师手中,真正做到以学生安全为己任。

小编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个学生,询问他们对于靠人脸识别出入校园的感受时,纷纷表示这种方式比较高大上,为青春洋溢的校园气氛增添了一丝新鲜感和趣味感,也切实将学校安全等级提升了好几个层次!

2. 动态人脸布控系统

校园智能化安全解决方案全新升级,迅通科技让校园更安全

在清远二中的校园安全应用中,园区内重要区域均步署了深度人脸抓拍机,能快速精准抓拍人脸信息,并上传至人脸分析平台,如果监控范围内有可疑人员出现,系统将及时提醒安保人员采取相应措施。

迅通动态人脸布控系统可实现人脸对比、出入人员移动轨迹预览、黑/白名单布控、可疑人员预警等强大功能,切实防护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并且学生进出校信息可通知家长,支持学情数据查询,子女在校信息尽在掌握。

3. 车牌识别系统

校园智能化安全解决方案全新升级,迅通科技让校园更安全

根据清远二中的具体情况,迅通科技为其提供了车牌识别系统服务。对进出校园车辆进行分类管理,自动识别车牌号码,对于识别已录在库的车牌白名单,系统将自动登记,并开启车门予以放行;对于未知车牌号码将被限制进入权限,不予以通过。此系统可有效实现对进出车辆的管控,保障校园安全。

4. 二维码访客系统

好了,上面给大家介绍了应用于清远二中的一系列高科技安保手段,也深深了解到这个防护等级确实很高。

此次在清远二中校门口还增设了迅通二维码访客系统,为访客提供自助来访登记功能。迅通二维码访客系统以微信公众号为支撑平台,访客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获得有时效性的进校允许权限。系统对接门禁系统,实现访前预约,扫码登记,扫码开启闸门等功能,极大的便利了访客访问。访客信息在后台也能方便查询,访客身份了若指掌。

二、迅通危化品监管系统

介绍完在清远二中的出入控制系统应用案例,接着讲危化品监管系统。

校园危化品的管理存放问题,关乎到每一位师生的人身安全。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危化品的管理,保证师生及学校财产安全,维护校园正常教育和治安秩序,清远二中引入迅通危化品智能监管系统,依托人脸识别、物联网、姿态识别等高科技手段,在清远二中的危化品管理上形成系统的、有效的、安全的存放、领取流程,为危化品监管提供技术支持,为每一位师生提供安全可靠的校园环境。

迅通科技为清远二中量身定制的危化品智能监控体系,实现“双人双锁危化品出入库”、“立体感知危化品室环境监测”、“分层分级危化品监督”三大功能,实现人防、物防、技防的完美联动,确保学校危化品的安全管理。

1.“双人双锁”危化品出入库

校园智能化安全解决方案全新升级,迅通科技让校园更安全

迅通危化品智能监管系统遵循严格的管理制度,对待危废品的分类存放处置进行监控,确保危废品以非环保方式处理以及作非法用途。其次,依靠“双人双锁”“授权刷脸”的方式联动开门,能避免非指定人员或单人领用。

2.“立体感知”危化品室内环境监测

对于危化品室内环境实现全天候远程监控,可以防止因人为疏漏、监看不力等情况造成的安全隐患发生,对于保管室内人员发生意外、异常侵入等情况,也会自动触发报警,实时保障危化品室内环境安全。

3.“分层分级”危化品监管云平台

迅通危化品监管系统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责任体系,分层分级落实危化品管理防控问题,确保对危化品的领取、分类存放流程的标准化、规范化。危废品的领取、存放数据轻松调取,也为有效防控危废品管理提供查证依据。

学校安全工作,是组成全社会安全工作的其中一个重要部分。它关系到每一位在校学生能否健健康康成长,也关系到万千家庭的幸福安宁和社会稳定。迅通校园智能安防系统,实现多功能融合,满足学校丰富的管理手段,保障校园安全,让学生踏入校园的那一刻起,就处在全方位的防护网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