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月付费会员大比拼 实惠购物这里了解一下

资讯 Tom    2018-04-26 13:00

网购电商平台的崛起,让消费者的生活越加便利。尤其碰上会员日促销品类更多、优惠幅度也会更大。不过随着各家电商平台付费会员的上线,很多消费者都会发现同款商品“另外一个平台可能会更便宜”。因此网购的时候都别急下单,先货比三家,搜一搜同型号,挑选价格有优势的再薅一波羊毛。

金三银四撞上五一,上半年中比较重要的购物节点,电商平台都在卖力吆喝。26号恰巧是苏宁付费会员日,这期间也正值京东PLUS会员日,那么到底哪家价格最低,哪家付费会员入手更实惠呢?笔者找到了几款母婴百货,本着一分钱也是钱的原则,为大家比一比。

Part1.美迪惠尔面膜

夏天到了,作为爱美的小仙女来说,毒辣的太阳绝对是女孩子们的一大天敌,所以面膜一定是必不可少的夏季必备物品啦。敷在脸上的东西,一定要选好的,不然敷在脸上很可能会适得其反,作为一款“网红”面膜,我相信美迪惠尔的魅力不需多说。

京东plus会员专享价99.9元,苏宁普通消费者购买仅需79元。super会员购入的话 还可以在这个价格的基础上返利2%!Emmm谁更便宜貌似一下就看出来了!

4月付费会员大比拼 实惠购物这里了解一下

Part2.华为手机

科技的发展成为了这个时代的必然趋势,尤其是手机的出现更是影响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手机购物,手机出行,手机通信,手机的用处简直太大太多了…所以入手一个好的手机可以说是非常必要了!京东plus会员3588元;苏宁普通消费者购入售价3469元,另外开通super会员的话,还可以返钱...2%也是钱呐!!

4月付费会员大比拼 实惠购物这里了解一下

Part3.依泉保湿喷雾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随着时代的发展变化,我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冬天皮肤不能干着,夏天皮肤不能晒着,所以在即将到来的夏天,保湿喷雾是姑娘们的必备物品。

苏宁的依泉喷雾到手价格68元,京东plus会员价格72元。我们对比一下哈,苏宁68可以拿到依泉喷雾,京东还需要开通会员,才能享受到72元的价格,如果也开通了苏宁的super会员,还可以返2%的利。照这样看来,虽说京东也有会员优惠,但苏宁的真金白银更可靠一些。

4月付费会员大比拼 实惠购物这里了解一下

part 4.美图手机

美图手机是每一个女孩子的心爱之物,这个说法毫不夸张,只因美图手机拍出来的照片美美哒。这款手机京东plus会员到手价格为4013元!苏宁普通网友到手价格仅需3358元,当然如果开通了会员,还可以返利2%相当于返现67.16元。相比下来还是苏宁更划算一些。

4月付费会员大比拼 实惠购物这里了解一下

Part5.纸尿裤

宝宝出生后,每个妈妈给孩子买的东西都看品质,因为宝贝在婴儿时期是比较娇嫩的哦。尤其是纸尿裤,更是宝宝贴身使用的。帮宝适的纸尿裤相当不错,品质有担当,是宝妈买纸尿裤的首选品牌之一。

京东如果开通了plus会员售价119元,苏宁如果开通super会员也是119元,用券后减10元,super会员还可以享受到2%的返利,相当于返2.38元。

4月付费会员大比拼 实惠购物这里了解一下

当下电商网站如云,付费会员的市场缺也在渐渐饱和,各种权益虚虚实实的话题不断,套路叠套路,“让人防不胜防”。其实,消费者购买付费会员更多来说是一项“长期投资”,只需要花上几百元就可以享受到整年的服务,尤其对于经常购物,有高端消费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更容易省钱。不过,在购买付费会员的时候,还是要稍微花点时间找几家平台的付费会员对比一样,权益就会一清二楚,避免跳入不实惠的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