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卡龙亲子珠宝带你过不一YOUNG的儿童节!

资讯 Tom    2018-04-26 12:59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快到了,在这一天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脸上都是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时髦妈妈X小萌娃要怎么共度这个可爱的节日?除了搭配俏皮呆萌的亲子装,品尝亲子主题餐厅,和孩子尽情嬉闹玩耍感受温馨互动的同时,亲子款珠宝可以说是在特别的瞬间留下了永恒的美好回忆,因为金饰可以保留更久哦。

曼卡龙亲子珠宝带你过不一YOUNG的儿童节!

MCLON曼卡龙珠宝时尚黄金材质的cincin?系列亲子主题珠宝再出新品,以各种小动物母子“亲亲”的状态为设计特点,将亲子主题珠宝亲密、可爱的风格彰显出来。

曼卡龙亲子珠宝带你过不一YOUNG的儿童节!

曼卡龙珠宝作为独家专利、时尚设计的时尚珠宝品牌,不断进行年轻化升级,在珠宝市场上也得到越来越多年轻顾客及时尚珠宝爱好者的青睐。

MCLON曼卡龙珠宝CINCIN亲子主题系列产品分为7个款式,每套都有宝宝款和妈妈款,可分开母子分别佩戴;也可以把子款和母款放到一起组合成“亲亲”的造型,单独一个人佩戴。每对小动物身上宝石的颜色,都代表了不同的美好寓意。且每一对小动物背后都沿用了cincin 主题元素七色花。此次新品延续CINCIN系列产品的萌动浪漫风格,在3D硬金工艺基础上,充分发挥喷砂、压光、釉彩珐琅工艺,将每个萌物的造型特点呈现出来。

曼卡龙亲子珠宝带你过不一YOUNG的儿童节!

倡导“每天亮点”的新珠宝观点的MCLON曼卡龙,每件珠宝的诞生都源于一个生活的梦想,对爱情、家庭、事业、人生的梦想。MCLON曼卡龙珠宝将这种生活的憧憬为千万女性传递下去,打造都市时尚女性专属的“每一天的珠宝”,点亮女性每一刻的瞩目光芒。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