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光印网为AGI CHINA展提供礼品赞助 致敬设计精神

资讯 Tom    2018-04-26 12:58

4月20日,作为深圳设计周重要展出单元的“AGI CHINA”展,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拉开帷幕。此次展览由韩家英、王序、李永铨、蒋华四位著名设计师联合策划,以“上下东西、内外古今、前后左右、南北小大”为主题,主要展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平面设计师群体的经典作品,旨在以独特视角为观众呈现丰富、多元的中国现代平面设计发展。阳光印网为致敬纯粹、创想、肆意的设计精神,作为指定礼品赞助商,给观展嘉宾送去了精心挑选、精美设计的的品牌电子产品。

阳光印网为AGI CHINA展提供礼品赞助 致敬设计精神

为了提升审美艺术造诣,把握潮流设计脉搏,为客户提供更符合需求的服务,阳光印网创意设计和服装设计团队在展览现场进行了学习交流。同时,由阳光印网提供并包装设计的展会礼品,也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阳光印网创始人兼CEO张红梅出席活动,并表示阳光印网坚持始终如一的品质与服务,在客户个性化需求日益增长的大背景下,致力于用创意设计和匠心精神,为企业带来更多能够彰显企业文化、品牌气质的定制品。

阳光印网为AGI CHINA展提供礼品赞助 致敬设计精神

出色的设计品质保证离不开卓越团队的细致打磨。为了给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专业创意设计服务,阳光印网打造了一支由数十名创意设计人员组成的强大团队,其中大部分是曾经服务德国大众、宝马、奥美、蒙牛、小米等客户,拥有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资深从业者,无论是品牌形象设计、商业空间导视设计、产品包装规划设计,还是用户体验设计、营销活动物料设计、促销及商务礼品设计,都可在把握潮流趋势的前提下,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作品。

阳光印网为AGI CHINA展提供礼品赞助 致敬设计精神

除此之外,面对越来越多的企业个性化需求,秉承精细化运作理念,阳光印网专门成立品牌电子产品事业部,针对企业定制化电子产品采购需求,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电脑、手机、电视、U盘、智能设备、影音娱乐、商务服务机器人、游戏设备等各类品牌电子产品的定制化采买,与联合品牌商为客户提供选型方案, 还可以对产品和包装进行差异化设计制作,提供就近组货配送,本地售后支持。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非核心事务采购平台,阳光印网的业务涵盖商务印刷、包装耗材、新零售开店、品牌电子产品、礼品、服装六大类,可为企业提供超过1500个品类的采购服务,服务范围覆盖全国,客户遍布零售、出行、餐饮、购物、商超、金融等20多个行业领域。阳光印网通过为客户提供阳光的SaaS服务和高效便捷贴心的供应链服务,帮助企业获得价低质优的产品,降低时间、人力等采购成本,使企业更高效的发展,助力企业实现省心、省力、省钱的一站式非核心事务采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