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些未完待续的创业梦 请让大牌冒菜为你实现

资讯 Tom    2018-04-26 14:14

高中时卖过零食小吃,大学时卖过定制盒饭,到现在开大牌冒菜品牌店,眼前这位二十出头的小姑娘笑着告诉记者,自己喜欢创业,并立志成为一个成功的“小商人”。与同龄人相比,她有着更多更为成熟的创业经历,以及更加长远的眼光。

“从开业到盈利,仅仅用了半年的时间。因为大牌冒菜的出现,我的创业梦可以说是完完整整的实现了。”这样惊人的成绩,不免让记者有些诧然。众所周知,冒菜虽不属于五大菜系之一,却在四川等地有着不俗的口碑。现如今市面上频繁出现的冒菜品牌,无疑是扩大了该行业的竞争压力。而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我们依然能够在大学、住宅区亦或是商业写作楼的附近,轻易看到大牌冒菜各大门店的身影。对此,我们不禁萌生疑问:大牌冒菜到底有哪些与众不同的地方呢?

那些未完待续的创业梦 请让大牌冒菜为你实现

其实在大牌冒菜的背后,隐藏着一支“为餐饮盈利而生,终于梦想”的实干家团队。

他们为怀揣着梦想的创业者创造了一个巨大的商机,不仅投资少、风险小,而且见效快、回报高;他们通过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的三年时间,让大牌冒菜从一家小小的门店拓展到现在的全国300+门店,从默默无闻走向了家喻户晓;他们拥有一套契合市场、适合合作商的政策方针,从开店训练、选址评估、产品更新、店面装饰等方面为合作商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和辅导。

此外,对味道的不懈追求,营养科学的搭配,食材严苛的选择,矢志不渝的坚持,认真负责的态度,也是大牌冒菜能够取胜的至关因素。据了解,大牌冒菜传承了川菜的秘方和淮扬菜的精致,在此基础之上又加入了牛骨及二十四味中草药,通过这般“本草鲜熬,大骨慢炖”的独特方式,最终调制出一碗飘香四溢的好滋味冒菜,深受消费者喜爱。

那些未完待续的创业梦 请让大牌冒菜为你实现

目前为止,大牌冒菜已获得“大众点评年度最受欢迎店铺”,“315消费者信任商家”,“中国餐饮优秀品牌”等多项殊荣,多次被各界媒体采访报道。可见大牌冒菜在历史的长河中,已然为自己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忠实的吃客,雄厚的实力,完善的体系,这些都为大牌冒菜铺就了通向成功之路的基石,同时也拥有了强大的资本和能力,为创业者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