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CPE中国幼教展展位钜惠倒计时 游乐设备企业参展从速

资讯 Tom    2018-04-26 14:08

CPE中国幼教展的举办为我国幼教及游乐设备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契机,对于行业而言,共享世界级顶尖资源是推动行业走向国际化的重要举措;对于个体和品牌而言,CPE中国幼教展更是拓展市场、提升自我实力的有效途径。

2017年CPE中国幼教展首次独立成展便受到行业高度关注,与CTE中国玩具展、CKE中国婴童展、CLE中国授权展同期同地,四展同台,汇聚了2023家展商、3616个品牌、71819名专业观众,在此基础上,2018年CPE中国幼教展再续辉煌,将于10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参展商和观众带来顶级行业盛宴!

2018年CPE中国幼教展展位钜惠倒计时 游乐设备企业参展从速

全新升级 打造顶级盛宴

在16年成功办展的基础上,以及海内外参展的品牌的支持下,今年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四展同台,整体规模扩大到220,000平方米,预计全球将有2,400家展商携4,300个优质品牌亮相,覆盖幼教、游乐设备及玩具、婴童用品等,海内外专业观众数量突破8万人,成功开创了参展品牌综合实力最强、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顶级盛典!

2018年CPE中国幼教展作为第二届独立展览,拥有得天独厚的基础优势。凭借2017年展会的巨大成功,CPE中国幼教展拥有了极佳的市场口碑。据悉,今年CPE中国幼教展规模达到37,000平米,900余家海内外顶尖品牌汇聚一堂,在“亚洲规模第一,国际化、专业化”的道路上持续为参展商带来直接的利润转化,给游乐设备企业提供更多跨界合作的机会。

2018年CPE中国幼教展展位钜惠倒计时 游乐设备企业参展从速

实力证明 海内外优势尽显

2018年,CPE中国幼教展参展品牌覆盖美国、德国、加拿大、韩国、澳大利亚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同时,还吸引国内浙江永嘉、江苏宝应、山东临沂等产区整体展示,育才、凯奇、永浪、阳光宝贝、巧巧、米奇妙、宝乐、玉河、东方娃、万德游乐、华夏游乐、华东游乐、楠楠宝贝、益群游乐等知名幼教集成商悉数参展,展示品牌优势显著。

CPE中国幼教展观众类型包括全国性代理经销商、省市级代理经销商、批发商、集成商、亲子中心/早教机构、政府采购/地方教育局、学校、教育机构、公立幼儿园、民办幼儿园、连锁/集团幼儿园等,商场、度假酒店、公园以及房地产相关企划运营负责人,住宅区物业负责人等。另一方面,海外买家的雄厚购买力也进一步凸显,展会汇集海内外的采购商,为游乐设备品牌参展商开启了向全球市场进军的大门!

2018年CPE中国幼教展展位钜惠倒计时 游乐设备企业参展从速

抢占商机 提升品牌实力刻不容缓

最权威的早教平台,最精准的商贸对接,最完备的产业链,200余家国内媒体、30余家国外媒体,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最有效的推广平台,2018年CPE中国幼教展已经成为企业参展商最具潜力的商机平台。参展对于企业品牌而言,在CPE中国幼教展上展示良好的品牌形象、快速促成交易是品牌立足市场,提升竞争力不可或缺的重要手段。未来时间内,CPE中国幼教展将持续为品牌参展商带来更多的商机,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为整个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钜惠来袭 85折优惠即刻拥有

在强大的“买家组织、品牌曝光、展销引流”作用下,2018年CPE中国幼教展名声大噪,吸引了更多的品牌争相参展。作为主办方,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针对品牌需求,也给出了“钜惠升级”的优惠措施,参展品牌只要于5月31日前缴纳定金,即可最高享受85折优惠!报名参展方式可登陆CPE中国幼教展官方网站www.chinapreschoolexpo.com,点击展商中心,选择参展申请即可获得一年一度难得的展示机会,全面提升品牌竞争力,加大品牌曝光率,抢占优势资源,获取最佳商机,为产品的销量做出最具实力的保障!

2018年CPE中国幼教展展位钜惠倒计时 游乐设备企业参展从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