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们需要怎样的网约车?

资讯 Tom    2018-04-26 14:16

 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与良性竞争,应当是眼下网约车行业的主旋律。具体说来,当下和未来,我们需要的网约车应当具备以下潜质。

合法合规是底线。对于网约车企业而言,依法依规才能走的长远。在此方面,多数企业还是走“先违规,后整改”或“边做边改”的被动式发展道路。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认识到这一点,神州专车、万顺叫车等网约车平台开展业务之初就取得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根据新政要求,进一步保证运营车辆网约车服务的驾驶员持有《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车辆具备《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线上线下人员、车辆一致。

用户思维是核心。用户的信任与忠诚度是网约车发展的关键。各家网约车公司只有真正为用户着想,不断推出直抵消费者需求和痛点的服务,才能赢得市场与口碑,增强用户黏度。

有创新意识是关键。网约车是出行领域依托互联网而兴起的新兴产业,更新换代快是其特点,网约车企业只有从自身实际与市场需求出发,主动作为,不断推陈出新,才能不被抛弃。

万顺叫车作为网约车新平台的代表,推行合伙人模式,让网约车行业从业者成为合伙人,让巡游出租车司机成为合伙人,开网约车还拿股票、拿分红,共同融合发展,在网约车行业是模式上的创新。由合伙人按照平台要求为消费者提供满意周到的服务,直接解决了司乘矛盾突出的难题。

万顺叫车符合消费者对网约车的需求,在不久的将来一定大有作为,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