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九届广饶轮胎展即将火热开幕 参会人次将达7万人次

资讯 Tom    2018-04-26 18:08

第九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China GRTAE)将于2018年5月15—17日在广饶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以“智能制造,绿色发展”为主题,由中国贸促会、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国家级国际化专业性贸易类展览活动。在轮胎行业发展迈入新常态大背景下,本届广饶轮胎展的开幕,引发了业界的高度关注。

国内最大的专业轮胎展会 展览面积达到43000平方米

第九届广饶轮胎展即将火热开幕 参会人次将达7万人次

从业内人士获悉,展览会依托广饶乃至山东轮胎产业集群发展的基础,自2010年创设以来,始终坚持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和信息化方向,经过8年培育发展,领跑国内同类展会,成长为全球第二大轮胎专业展会,连续6年被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等权威机构授予“中国十佳品牌会展项目”。

此次展会,经过八年的经验累积和品质提升,已发展成为万众期待的行业盛会。本届展览会,设6个展区,其中5个室内展区和1个室外展区,展览面积4.3万平方米,安置参展企业680余家,主要展出各种轮胎、车轮、机械设备、原辅材料、汽保产品、汽车配件、制造技术、翻新设备等八大类展品。

全球国际化展会外商云集 参展商680余家 参会人次将达7万人次

国际轮胎行业近年来呈现出注重节能环保、 采购全球化、 产业转移提速、 产品多样化等特征,我国轮胎产业转型升级已成行业共识,广饶轮胎展也随之不断提高展会水平,2015年9月,展览会(ChinaGRTAE)顺利通过国际展览协会(UFI)认证,成为国内轮胎行业首家、山东省首批通过认证的展会,标志着该展会正式跻身于国际顶尖展会行列。

第九届广饶轮胎展即将火热开幕 参会人次将达7万人次

记者从广饶轮胎展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展览会围绕突出轮胎特色、重点面向全球知名轮胎企业并辐射上下游产业,积极邀请全球轮胎75强企业及世界500强企业参展。截至目前,报名参展企业680家,其中轮胎企业达到295家,车轮企业40家,全球轮胎75强、世界500强企业38家,境外参展企业128家。其中,台湾泰丰、贵州轮胎、德国大陆、泰国吉轮、飞雳士等境内外知名企业确定参展,展位确认工作已经基本完成。预计届时参会专业观众将达7万人次,境外专业观众1500人以上。

技术人才贸易系列会议同期举办 开创新常态下转型升级新局面

从“轮胎双反”到特“贸易战”,从原材料价格到产业结构性过剩,轮胎行业的发展趋势无时无刻都在变化。轮胎企业需要洞悉时局,把握行业发展的方向,在国家提出“中国制造2025”的大趋势下,中国轮胎产业正迎来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大变革,绿色环保化和智能化方向已是业内共识。

第九届广饶轮胎展即将火热开幕 参会人次将达7万人次

广饶轮胎展作为中国橡胶轮胎企业与境外采购商交流合作的平台和行业风向标,展会期间政府举办同期会议活动7个,2018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技术发展大会、第三届东营·橡胶轮胎暨汽配产业高端人才洽谈会、全国轮胎产品“三同”认证发布会、中国(东营)—东盟橡胶轮胎暨汽配产业合作论坛、广饶城市旅游文化形象展示及招商推介宣传活动;中国(东营)—“一带一路”国家投资贸易对接会、展会新闻发布会, 与会人员可通过高层阐论、技术交流等,一起探寻行业发展新方向。

第九届广饶轮胎展即将火热开幕 参会人次将达7万人次

参展企业自办同期活动3个,赛轮金宇集团D1GP漂移大赛出征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中国轮胎联盟主办的轮胎品牌选择之路、2018年商用车用铝车轮高峰论坛。活动内容精彩纷呈,诚邀共赏!

广饶轮胎展作为国内最大专业展会,一直为我国轮胎行业上下游提供更有针对性、更加便利的展会服务作为自身创新发展的重要方向,第九届广饶轮胎展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