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Sens凌感科技携手中科创达 加速人工智能场景化落地

资讯 Tom    2018-04-26 18:02

据悉,从正在举行的2018 GMIC大会上传来消息,全球首屈一指的三维人机交互公司uSens凌感科技与全球领先的智能平台技术提供商中科创达达成战略生态合作。双方将面向智能汽车行业携手共同开发新型的人工智能技术以及智慧出行解决方案,加速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汽车领域实现场景化落地,助力智能汽车产业强劲发展。

uSens凌感科技携手中科创达 加速人工智能场景化落地

在本届2018GMIC上,最具话题性的即是围绕未来出行展开的关于“智能汽车”、“自动驾驶”的讨论。大会邀请了无人驾驶、语音识别、生物识别、集成系统、新能源和整车制造等领域的前沿技术开发者、领军企业人物、投资人、专家学者、行业媒体,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智能出行的发展方向与未来的无限可能性,为大家描绘了一张未来出行的智慧蓝图。

2017年是智能出行,共享出行,自动驾驶产业链的整合和完备之年。2018,AI的大时代来临,将催生智能交通与未来出行新生态,助力自动驾驶技术与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变革与产业链重塑。智能汽车已经成为全球汽车产业发展战略方向,今年1月份,国家发改委发布《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征求意见稿》,明确提出了中国到2035年发展成为智能汽车大国的战略规划。

“uSens凌感未来也会将更多的注意力以及重心放在汽车手势识别领域。同时,由于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生产市场,公司的重心也转移到了中国。目前凌感科技全球团队大约2/3在中国,非常看好未来手势识别在驾驶舱内的应用。uSens凌感此次携手中科创达实现了强强整合,共同促进中国智能汽车产业的变革和崛起”,uSens中国区总经理陈京波说到。

2018年,uSens凌感科技的市场重点在于技术落地,现在已经在VR/AR、手机AR 引擎、智能家居等多个细分领域进行布局,并深耕中国市场,针对中国市场打造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汽车行业也将成为2018年其实现商业化的重要方向。致力于为AR/VR提供三维人机交互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成立于2013年uSens凌感科技目前已经在硅谷、北京、杭州、深圳等地设立研发及运营中心,其核心技术通过识别手部22个关键点,26个自由度,辨别手部姿态,实现全手势识别。uSens凌感科技引以为傲的Inside-out追踪技术、检测人头部的旋转及运动位移,实现6自由度位置跟踪,能够真实还原人在现实世界中的体验效果,是VR沉浸感不可或缺的重要指标之一。

中科创达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平台技术供应商,凭借在智能操作系统领域的技术创新和经验积累,其顺应市场发展从2013年开始布局智能汽车领域。在智能汽车方面,中科创达一直以来坚持内部自生、外部引入和跨界合作并行的策略,构建了全球领先的智能汽车技术生态。一方面,中科创达通过收购专注于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研发的独立设计公司爱普新思Appsys、全球顶级的汽车用户界面软件技术及服务供应商Rightware以及全球领先的图像视觉技术公司MM Solutions,与自身核心技术实现优势整合;另一方面,中科创达与全球领先的汽车电子上游供应商展开精密合作,包括高通,瑞萨,德州仪器,恩智浦,ST,QNX,Intel,百度,索尼等,为汽车厂商和一级供应商提供完整的智能驾驶舱解决方案和工具产品,助力并提升智能汽车的品质和用户体验,同时大大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中科创达致力于为全球智能汽车提供用户友好、人机交互优秀的驾驶舱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其基于领先的操作系统平台技术、优秀的3D引擎、机器视觉以及语音和音频技术,同时联合全球领先的汽车电子上游合作伙伴,为最终用户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智能驾驶体验!目前全球采用中科创达智能驾驶舱解决方案的客户超过70家,覆盖了欧洲、美国、中国、日本和韩国,尤其在中国已经超过了30家。另外,中科创达还在重庆设立智能汽车协同创新研究院与高通、TI、QNX、Sony、百度等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一起打造面向未来智能驾驶、无人驾驶的智能网联汽车的产业生态环境,给客户提供更为完备的一站式智能驾驶舱解决方案。

此次uSens凌感联姻中科创达,立足双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uSens凌感将基于中科创达智能平台技术进行手势技术性能优化、稳定性增强、操作系统定制、人工智能算法集成以及上层应用定制的整体解决方案的技术支持,助力新一代智能终端设备从原型到产品化。同时,双方将共同拓展人工智能技术在智慧出行等行业的应用,突破底层技术壁垒并加速实现人工智能场景化落地。

人工智能正在快速渗透到各个领域,巨大的市场机会与挑战并存。未来,uSens凌感将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从场景出发,为全球客户提供领先可靠的三维人机交互解决方案,加速人工智能落地催生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