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推出全新Onyx影院LED屏幕:观感、听感分分钟爽翻你

资讯 Tom    2018-04-26 17:31

本文由叮当数码与腾讯数码联合发布

大概一年前,三星电子在CinemaCon上向外界首次展示影院LED屏幕,而现在他们将再次出发,即将在今年的活动上正式推出其全新的Onyx品牌。今后,所有配备了三星这款增强型屏幕的场馆都将被冠名为“三星Onyx影院”(Samsung Onyx Theater)。

为了给观众带来更加震撼的沉浸式观影体验,三星Onyx屏幕经过了特别的优化,可以带来真实黑色和丰富细节的画质。三星Onyx电影屏宽度在5到10.3米之间,可以根据不同场馆配置灵活选择。

三星推出全新Onyx影院LED屏幕:观感、听感分分钟爽翻你

跟传统上基于投影的放映方式不同,三星在Onyx电影屏上加入了LED和高动态范围(HDR)画质这两项先进技术,而这也确保了它能在画质上带来更大提升的关键,并且成为业界首款通过DCI认证的电影显示屏。

除了画质提升明显外,每块三星Onyx屏幕都配备来自哈曼国际环绕声功能,这种集成方式通过在Onyx影院内扩展音频“甜区”(sweet spot),消除了声音偏差,并且确保所有观影者不论座位的位置如何,都能享受到相同的声音呈现。

目前,在国内第一座采用三星Onyx屏幕的影厅,已经在2018年2月4日落户上海万达五角场店。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还将在CinemaCon 2018上提前展示Onyx的下一款产品3D Onyx影院LED屏幕,够通过提升亮度和一致的色彩增强,让3D影片的内容更加逼真,从而避免了传统3D影院那种昏暗、模糊的阴影以及可能出现的晕眩感。

有了好的硬件,没有好影片支持也是不够的,三星已经同Ymagis集团及其Eclair内容开发业务部门进行合作,而Onyx屏幕也将吃支持EclairColor HDR的画面,并且双方还打算在下一代显示屏上推出经过EclairColor技术增强的视觉效果。

三星推出全新Onyx影院LED屏幕:观感、听感分分钟爽翻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