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底捞新增“洗手机”服务 顾客排长队现场挤爆!

资讯 Tom    2018-04-26 18:00

这年头,90后流行“佛系养生”,熬最贵的夜敷最贵的面膜;80后越来越离不开保温杯、枸杞、秋裤三大件,6 0、70后们在“食补””药补”的路上越走越远……为了健康长寿,人们费尽心思研发出五花八门的养生方式,但藏在身边的健康隐患——手机,却被大部分人忽略了!

研究发现,我们每天会接触手机高达150多次,美国的科学家曾在51个手机样本中发现7000种不同类型的细菌。更有人发出警告称,我们的手机比马桶还脏。你使用手机这么多年,想过给它除菌吗?

近日,北京一家海底捞新增的“免费洗手机”服务火遍了网络,通过摆放在店内的惠而浦新睿洗衣机,给顾客的手机、包包、毛绒玩具等物品除菌祛味。洗衣机拿来洗手机?这一大胆新奇的想法,吸引了上百人排队体验,场面十分火爆。

据工作人员介绍,新睿系列洗衣机是百年全球家电领导品牌惠而浦重点打磨的明星产品,和一般洗衣机不同之处在于,它利用了臭氧杀菌原理。人们都知道臭氧是一种杀菌气体,科学使用是安全无副作用的。新睿洗衣机(型号:WG-F100887BHCIEP)通过内置的臭氧发生器产生臭氧,给不能水洗的物品比如手机、毛绒玩具、枕芯、包包除菌去异味,从而达到健康干洗目的。

海底捞新增“洗手机”服务 顾客排长队现场挤爆!

海底捞惠而浦新睿洗衣机体验区,众多人围观体验

海底捞新增“洗手机”服务 顾客排长队现场挤爆!

小朋友体验洗玩具

毛绒玩具过敏?轻松除菌除螨!

海底捞新增“洗手机”服务 顾客排长队现场挤爆!

给毛绒玩具除菌

家住附近的陈女士带着5岁的孩子贝贝来吃海底捞,瞬间被门店前的新睿洗衣机吸引。陈女士表示,家里有很多毛绒玩具,但毛绒玩具爱沾染细菌螨虫,清理不够及时,经常让孩子脆弱的肌肤过敏、发炎,所以她对杀菌除螨这类家电格外注意。

在体验完新睿洗衣机“一键智能除菌除异味”功能后,陈女士说,洗衣机的“健康干洗”非常实用。孩子的毛绒玩具清洗费时费力,效果也可能不理想,如果用洗衣机来做这些事,省下的时间还能好好敷个面膜。

祛味神器 告别烟酒等异味

在等位区,杨先生和他爱人也对“除菌祛味”的服务很感兴趣。杨先生说,他年轻时候喜欢抽烟,对身体挺不好的。现在正在努力戒烟,免不了偶尔抽一次,但二手烟的危害多大他很清楚,并不希望因为衣服烟味再让老婆苦恼。

海底捞新增“洗手机”服务 顾客排长队现场挤爆!

顾客体验给衣服“祛味”

现场,工作人员邀请了杨先生来体验新睿洗衣机的“祛味”功效。先将有烟味的衣服放进洗衣机,旋钮转到智氧除菌,洗衣机内亮起蓝光开始工作,十几分钟后,拿出来的衣服异味全无,清新如初。杨先生爱人表示,新睿洗衣机“除菌祛味”功能对她很有诱惑力,更换家电的时候会优先考虑。入驻当天,有众多顾客进行了体验。

没有人规定洗衣机只能洗衣服。当惠而浦打开脑洞,尝试让洗衣机提供“除菌祛味”的健康干洗服务时,我们发现了科技可爱的一面,原来如此接地气;当海底捞顾客尝试将手机、包包、鞋子放进洗衣机体验时,我们发现,洗衣机不仅是一件智能大家电,它还是亲人间爱的标记。如果你也想体验一下新睿洗衣机的“除菌祛味”功能,5月1日前,可以到附近的惠而浦专柜前去感受一下,相信会有惊喜等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