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令家28佳人节完美收官:佳人经济打造消费升级新风口

资讯 Tom    2018-04-04 09:01

近日,达令家28佳人节完美收官,在主题为“春天礼·焕然一新”的3月28佳人节上,“焕新颜”-美妆专场、“焕新食”-水果食品专场、“焕新家”-家居生活专场、爆款返场四大专场活动连续狂欢4天,实现了店主、消费者和品牌方之间的多方共赢。

据悉,此次佳人节为达令家全网试水,在上线首日就频出爆款佳绩,其中达令家联合韩国原辰集团独家首发的“原辰超声刀祛皱安瓶”一经上线就售罄,4000组产品被瞬间秒杀。此外,包括Color Lock、竹纤维保湿纸巾等多款以“优品优价”为产品理念核心的优质商品也实现了大卖。

在佳人节首发开门红的台前是达令家“佳人经济”。佳人经济是达令家在她经济洪流中立足于消费升级,实现平台去中心化,通过了解中国女性人群的消费行为以及她们关联的生活态度,提供她们需要的体会。在达令家的平台上,不仅仅有佳人消费者,更有家人,是一起体会美好,创造美好的友亲。在开店创业的各种体验中,达令家提倡自信和优雅,做春风佳人,秉持“好生活,好好生活”的生活态度和价值观——为每位家人创造好的创业环境,为她们开拓人生格局,让她们好好生活。

3月“推进消费升级,发展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成为了电商主旋律。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出现了三次消费升级,推动了经济的高速增长,消费结构的演变带动了我国产业结构的升级。第一次消费结构升级出现在改革开放之初。此时,粮食消费下降、轻工产品消费上升。二次消费结构升级出现在20世纪80年代末至90年代末,在这一阶段家用电器消费快速增加,耐用消费品向高档化方向发展是主要特征。目前正在进行的第三次消费结构升级转型显得格外不同,因为它拥有另一股强大的支撑力量,那就是万众参与的热浪。当这两者交织在一起时,更是产生了令人惊叹的成就:更多人的智慧和热情,在各消费升级领域产生了更多新想法、新业态,和新能量。在网购领域,通过各类大众社区传播,熟人经济、群属经济、网红经济、分享经济等新业态不断涌现并且成熟,“体验+口碑”的购物体验让大众有机会享受到更优质的产品。

可以说,“她经济+消费升级”是在拥有强大的女性用户市场上打造全新的消费新业态以及商业平台为大众提供了更多深度可参与的新机会。在佳人经济落地实操中,达令家创始人齐燕提出搭建通往中国女性核心人群的高速路,一路都有触达出口,一路都有加油站,给养站,在做一个各路资本以及普通大众都渴求的商业模型。

2017年达令家完成品牌升级,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打造了国内最大的女性消费聚合入口。在产业链构筑上,达令家以全球采购链为基础,加入ODM(原始设计制造商)模式板块,实现与苏宁、易果生鲜等大平台合作,扩大商品品类,打造“优价优品”的综合品类模式。同时在商业模式上,达令家围绕“春风佳人”深挖女性经济,去中心化,同时结合线下实体经济、区域经济,为店主提供“她经济高速路”的服务,打造“地对空模式”模式。

在这个平台上,个人店主可以通过更低的门槛,获得平台级服务,并收获更多的收益,从而激发她们的创新力与积极性,反向推动平台的成长;同时,能为拥有成熟资源的团队提供新的、更稳定的平台、更丰富优质的货品来盘活他们已经积累下来的资源体系。

在平台规模迅速扩大的过程中,达令家更加强调力能所能及、强调人生开阔,反对一夜暴富的功利价值观。做春风佳人,享受自己,享受人生。“佳人是个美好的词,有温度,有风度。中国诗词里佳人常常出现,杜甫说,绝代有佳人。李煜写,佳人舞点金钗溜。还有写一笑倾城的佳人。”齐燕强调,在达令家每一个参与者都是独立个体,都是具备独立思考能力以及奋进的人,而这也是现代“佳人”的特质之一:“在达令家的价值观中,很重要的一点是创新,这也是一个商业模式、商业生态、商业平台的生命周期得以延续的关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