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效率年!业之峰持续推进阿米巴管理法

资讯 Tom    2018-04-04 09:02
2018效率年!业之峰持续推进阿米巴管理法

“2018年,我们要继续推行阿米巴管理法,人人关注利润。”1月29日,在“榜样的力量——业之峰2017年度颁奖盛典暨2018新年联欢会”上,业之峰集团董事长张钧如是说。

之所以如此,是因为2018年是业之峰的“效率年”,全公司上下要通过管理全面提高各方面的效率。利用阿米巴管理法,发现管理漏洞,从而提高利润和效率。

阿米巴初见成效

据了解,阿米巴管理体系分为经营哲学、组织划分和经营会计三大部分。首先,经营哲学作为指导理念,提倡“人人都是经营者”,引导企业上下一心共同经营企业;其次,通过组织划分将企业分成小的阿米巴,培养具有管理意识的领导,让每个阿米巴独立经营;第三,用经营会计协助全体员工参与的经营管理,从而实现“全员参与”的赋权式经营方式,同时让经营者通过会计核算报表能够及时、清楚地掌握企业经营情况。

“阿米巴就是使管理者变身为召集人,让每个部门变成经营者,化小核算单位,重点放在单店核算上。让大家把公司的事情变成自己的事情,充分调动起每个人的积极性。”张钧表示。

2017年,阿米巴管理法在业之峰石家庄分公司推行获得全面成功,初见成效。使得大家都高度关注利润,折扣比以前少了,店面也实现了“人走灯灭”。2018年,业之峰还将在全国范围内扩大推广阿米巴管理法。

张钧表示,通过毅然决然地引进阿米巴经营系统,创新机制变革,优化分享机制、利他机制、创造价值机制,业之峰正在逐步转型成为“幸福型企业”。业之峰人员臃肿的状况大有改善,极大地解放了员工的生产力。

2018效率年 人人关注利润

2018年,是业之峰公司的“效率年”。

过去,业之峰的流量、产值不少,但利润有限,员工对利润不够关注,做事情偏粗放。通过推行阿米巴管理法,能够发现管理中的漏洞,真正按照财务完全口径做事,更科学、更完美。

业之峰集团总裁姚凤鸣也表示,2018年,业之峰总部要实现服务型、教练型、专业型总部的转变,分公司则要通过管理全面提高方方面面的效率,实现效率的大幅增长。2018,效率为王,利润至上!

除此之外,推行阿米巴管理法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解决了业之峰未来大发展所头疼的人才缺乏问题,实施阿米巴后,会出现一批化小核算单位的经营者,他们就是业之峰未来的脊梁。

2018年,业之峰将继续坚定推进阿米巴经营模式的建设,深入挖掘企业经营潜力,提升经营能力,为实现2020年“百城 百店 百亿”的目标而努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