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玩家凑装备?360手机N7发平底锅邀请函

资讯 Tom    2018-04-26 16:40

紧张刺激的游戏模式,随时可玩的便利性,让吃鸡手游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手机厂商也更加重视手机游戏体验的提升。今天,360手机宣布将在5月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主攻游戏体验的N7届时将正式亮相,而此次的邀请函,则是很有份量的吃鸡神器——平底锅。

给玩家凑装备?360手机N7发平底锅邀请函

平底锅作为吃鸡手游中的神级护具,几乎是每位玩家必捡的装备。平底锅作为邀请函,也暗示着新品的吃鸡体验会更好。同时,许多手机厂商也拿吃鸡装备作为新品邀请函,例如红魔手机带来的吃鸡空投包,魅蓝曾发布的头盔等。而360手机所发布的平底锅邀请函,可以说是为玩家凑足吃鸡装备了。

给玩家凑装备?360手机N7发平底锅邀请函

360手机此次打出了“大机大力 一起吃鸡”的slogan,同样浓厚的吃鸡元素,或暗示着N7将是一款吃鸡神器。根据此前网友曝出的360手机N7第一手资料来看,N7或将搭载骁龙636处理器,配备6+64GB大内存组合。骁龙636处理器是目前中端市场上的一颗神U,拥有8个kyro核心,主频1.8GHz,GPU为Adreno 509,性能表现堪比骁龙660处理器。同时配合6GB的大运存,相信其实际游戏体验会非常不错。

给玩家凑装备?360手机N7发平底锅邀请函

在软件上,360手机开发的Hybrid Engine以及游戏加速器,能够针对整机系统进行优化,让处理器核心在游戏过程中满血运行,提供更加强悍的游戏性能。同时还有游戏免打扰特色功能,可以智能屏蔽不必要的信息干扰,保证沉浸式的游戏体验。这类针对游戏的软件优化,相信会在N7上得到延续。昨日,李开新在回应网友时,表示N7会更加重视游戏体验,想来或许还有我们不知道的大招。

给玩家凑装备?360手机N7发平底锅邀请函

前不久,京东手机通讯官博表示,将于360手机合作,为用户带来更加超能的游戏体验。不少网友猜测,或许两家将联合发布游戏手机。早在去年5月,360手机便受邀加入了京东游戏手机产业联盟,此次两家再度联手,相信会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360手机N7即将在5月 8日发布,目前多家厂商纷纷发力手游市场,更有诸如红魔、黑鲨游戏手机的出现,更让我们好奇,新品N7将如何应对来自友商产品的挑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