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交换生项目:美域留学,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未来

资讯 Tom    2018-04-04 09:06

美域留学美国高中交换生项目介绍

美域留学与翻译公司(American Education & Translation Services, LLC),中文简称“美域留学”,英文缩写“AET”。公司于2009年在美国Miami注册成立。

公司采用连锁经营方式,在美国迈阿密和波士顿设有办公室,在亚特兰大、,亚哥、中国福州、上海、北京,常州等地设有联络机构。

公司是美国联邦高校招生咨询协会(会员号:73811 NACAC官方网站链接:可自行查阅)。

美国翻译协会成员(会员号:249353,ATA会员查询请点击链接:可自行查阅)。

美国学历认证协会(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redential Evaluation Service---NACES)及数家大型会员公司有紧密合作

交换生项目简介

AYP,全称为 Academic Year Program,即中学生赴美学年*交流项目是美国联邦政府资助的非盈利性政府项目,是全球,的高中生美国交流项目,旨在为全美国的高中生提供与世界各地的学生交流的机会。在美国联邦政府的授权支持下,每年有约3.5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不受地域、种类与文化差异的限制,通过实地体验,了解美国的文化,体验美国的教育。

项目优势

众所周知,美国公立高中只接收国际交换学生,不接收国际留学生,因此参加国际交换生项目(J1)正好满足了国际留学生想就读美国公立高中的需求。 由于在公立中学就读的学生大多是美国本土学生,因此,交换生在学校可以获得拥有很好的语言环境,更多地与美国当地学生接触并成为朋友,更快地适应美国的教育和融入美国的文化。1年J1交换生的学费、食宿、医疗等由美国政府资助,总费用仅10万元人民币,资金担保要求大大降低,签证通过率高,1年在美的学习表现还被美国各大学认可,因此不少家长把参加美国中学交流项目当做进入美国大学和申请美国大学奖学金的跳板,以低的费用保证,的签证率。

案例一

基本情况

农同学,迈阿密帕拉蒙特高三,SAT2360, gpa 4.0, 11门AP课gpa 3.8以上;

录取学校

Harvard University (提前录取)

案例分析

农同学无疑是中国留学生的优秀代表:刻苦用功,志存高远,意志坚定而又聪慧可爱。她的个人简介及一些陈述也存在着中国学生普遍容易犯的错误过于谦虚以及缺少一个宏大而明确的人生规划。譬如,她把进入哈佛当成了她的终极梦想--她没能理解对于,名校来,他们需要的不是以哈佛为骄的学生,而是能让哈佛为之骄傲的学生。所以我们把她的“终极目标”改成了“中级目标”--我们不说她是“哈佛之才”,而说她是“诺奖之才”。另外,通对其材料进行重新的包装审核,我们通过实例自然而然的证明了她“将其在专业领域内取得了,成就,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超凡的领导能力,拥有创造一个美好未来的无穷潜力”。 结果,她顺利获得了万分难得的哈佛“提前入取”(其他学校就没有再申请),且学费全免,及对本科生极为罕的全额奖学金(monthly stipend)。

案例来源:美域留学与翻译公司

咨询顾问:Jeremy Yan

美国交换生项目:美域留学,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未来

诺贝尔奖获得者杜得列∙ 赫斯贝克与他最喜欢的学生之一Ms.农在一块

案例二

基本情况:

B同学,美国某私立高中11年级在读,介于周围生活学习过程中中国人过多,不能真切地融入本土;所以,寻求我公司帮助希望能够转入一所美国公立高中。

案例分析:

B同学,本来学习一般,国内初中毕业后来美求学,曾就读于美国某私立高中,学费昂贵切不说,学习生活中中国人过多,住宿也是和中国同学住一起,这样的生活学习环境与在国内的国际学校相比并无实质性地改变。所以,他希望我们能够帮他需找一所美国本土的公立高中,使其能够密切融入地的生活,学习本土文化,结交更多的美国朋友;针对B同学的情况,我们为其选择了位于迈阿密的棕榈,中学(Palmetto Senior High School)。该校包含不同种族,不同文化,不同社会经济情况的群,是迈阿密戴德郡主要的一所白人为主的公立高中。棕榈,中学成立于1958年,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市。在美国3万多所的中学当中,合排名曾一度排至前100名。历来每年都会有几十人进入常青藤大学。由于,的学术声望及培养本校学生进入美国优良大学的优秀记录,该校被认为东南部,的公立学校之一。

B同学对此学校也是向往已久,在收集了B同学的相关材料(个人基本信息,9、10、11年级官方成绩单等)后,我们将其交到了当地教育局进行审核 (公司一直与该教育局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在我们地帮助下B同学顺利地拿到了期盼已久的录取通知书。

经过一年愉快而充实地学习生活,B同学顺利地毕业并成功地考取了美国加州某大学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最佳College名单上的商学院。

美国交换生项目:美域留学,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未来

B同学与房东、室友及美域留学留学顾问蔡小姐在毕业典礼上.

项目申请条件

1,申请学生必须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或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护照、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澳门特别行政区护照。

2,申请学生年龄要求:在美国入学时应在15-18.5周岁之间,申请时为初二至高二年级在校生。

3,申请学生成绩要求:成绩良好,初高中近三年的学习平均成绩在70分以上

4,外语要求:申请学生须参加“中学程度英语水平考试”(SLEP),成绩应在50分以上,同时将被要求参加英文对话测试以测定英语听力和口语能力。

5,面试(美域全程协助):申请学生被要求参加面试,除考察其英语口语能力外,还将对其品德、家庭背景、适应性、对文化交流经历的期望进行评价和考核。

6,身体检查:要求申请学生身心健康,并提供健康证明、免疫注射证明。

7,申请学生适应能力:性格开朗,社交能力强,积极进取,品德良好,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生活自理能力,能够适应不同环境。

如果学生在这些学校上完高三年级(12年级),成绩合格,即可拿到美国高中毕业证书,为之后申请大学打开一条成功的通道。

需要详细了解取得国内或美国办公司联系方式请访问公司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