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车必检、检完必保”——车娃娃助力二手车市场信用体系搭建

资讯 Tom    2018-04-26 16:32

随着经济的稳健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国内二手车交易量逐年增长,成为当前最为火爆的市场之一。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二手车市场全年交易量突破1240万辆,同比增长19.33%,成交额突破8000亿元,同比增长34%。

这其实是继2016年全国二手车交易量突破千万大关后,连续第二年实现高速增长。根据公安部统计,目前我国汽车保有量达到2.17亿辆,二手车市场潜力巨大。

“每车必检、检完必保”——车娃娃助力二手车市场信用体系搭建

但由于二手车的车况鉴定,是一个十分复杂而专业的问题。多数消费者本身并不具备相关能力,对二手车购买产生严重的顾虑,而限制了行业的发展。目前,受益于国家有关政策红利,产业设施也已基本完备。因此,行业诚信的建立变得极为重要。

正是意识到这一行业痛点,重庆西部国际汽车城携手“精真估”“淘车网”“车娃娃”,决定逐步推动市场内经销商待售车辆“每车必检”活动。车娃娃CEO林芮彤女士受邀参与此次活动,同易车网易鑫、精真估等行业代表们一起积极讨论,决心根治二手车市场痼疾,要为二手车市场发展打一针强心剂,以深入打造市场诚信建设信用体系。

此次活动,先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认证的检测品牌“精真估”,联合本地检测机构进行专业精细的检测认证服务。其次对接“淘车网”开设西部汽车城专栏为经检测认证车辆提供线上免费展示平台。

“每车必检、检完必保”——车娃娃助力二手车市场信用体系搭建

再由“车娃娃”为经过检测认证并满足承保条件的车辆,免费提供一份质量保险。完成了“每车必检、检完必保”的闭环,保证了寿命期内车辆的安全可靠性,对二手车市场信用体系搭建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车娃娃,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汽车延保品牌,一直倍受市场关注。它通过互联网为全国用户,提供了更便捷的服务。用户在车娃娃APP上简单的输入车型、延保年限等信息,就可以得到一个透明的定制价格。

作为一个第三方的车延保服务商,用户可以同时获得保险公司签署的汽车延保保单和车娃娃汽车延保服务证书,双重保证安全。

“每车必检、检完必保”——车娃娃助力二手车市场信用体系搭建

如果在延保期内车辆发生合同范围内的故障,车娃娃将提供优质服务,第一时间协助车主进行理赔。保险公司出具定损确认书后,车娃娃将先行垫付延保有效范围内的维修费与人工费,并提供全国范围内的维修服务。

车娃娃还充分利用其技术优势,自主研发了车载智能硬件GID。它能实时监测车辆状况并上传反馈数据。在购买二手车并进行车娃娃延保后随车赠送,作车主身边可靠的实时在线检测助手,车辆状况早知道,并能实现人车互动、智能行驶。

“每车必检、检完必保”——车娃娃助力二手车市场信用体系搭建

相信随着重庆西部国际汽车城“每车必检”及车娃娃“检完必保”活动的推进,西部二手车市场信用体系,将发生质的飞跃,市场环节更加透明、健康。

重庆西部国际汽车城总经理魏庆渝如是说道:“希望同各机构一起努力,在2019年底,基本实现全场商家待售车辆“每车必检”目标,为重庆的广大消费者创造一个诚信的二手车交易环境。”

车娃娃将不断为此目标努力,助力二手车市场信用体系搭建。同时期待有了车娃娃的参与,市场将迸发出更大的活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