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人车营收增速达70.1% 获封“最赚钱”二手车平台

资讯 Tom    2018-04-04 09:10

近年来,二手车行业发展势头明显,头部平台也迎来发展春天。4月2日,汽车交易服务平台人人车公布了3月份业务表现,其中营收增速达70.1% ,稳居行业第一,被网友封为“最赚钱”二手车平台。

人人车营收增速达70.1% 获封“最赚钱”二手车平台

图1:人人车3月平台营收增长70.1%

成交量、新增车源增速行业第一 有效提升营收

营收被称为衡量平台发展健康度的核心指标,代表并反映平台的发展现状,与新增车源、成交量有着密切关系。此次,人人车营收增速达到70.1%,其中一个重要原因便是受益于这两方面的快速发展。

人人车营收增速达70.1% 获封“最赚钱”二手车平台

图2:人人车3月新增车源超300,000辆

据数据显示,人人车新增车源超300,000辆,日均新上架车源超10,000辆,包含北京等特大城市在内的27座城市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第一;成交量增幅超80%,增速蝉联行业第一。而此前据媒体报道,在2017年第四季度,人人车成交量、新增车源等已经保持了连续三个月近40%的高速增长。

人人车营收增速达70.1% 获封“最赚钱”二手车平台

图3:人人车3月总成交量增长80.6%

成交量与新增车源的持续走高,给人人车带来的最直接的一点便是平台营收的增加。

提升运营效率 利用技术创新推动营收增加

营收的增加除了受到成交量的直接影响,平台自身的运营情况与技术革新也是重要的影响因素,对此,人人车对产品形态和业务涵盖范畴进行了丰富,通过运营效率的提升促进营收的增加。

如推出“包卖”服务,卖家可将车源全权委托给人人车以协议价出售,人人车则承诺车源将在协议时间内售出,未能出售将按协议价支付给用户,将成交时间尽可能压缩,一方面更好的全方位服务客户,另一方面则提升了运营效率,能有效带动营收增加。

人人车营收增速达70.1% 获封“最赚钱”二手车平台

图4:人人车迭代版估值系统将实现更精准出价

而完善后的“Pegasus”定价系统可根据车辆品牌、出厂年限、里程、出厂价、当前市价、供需关系等因素实现更精准出价,更好的保证双方的权益,能够有效积累口碑,推动成交量的提升,进而促进营收的增加。

携手滴滴 人人车营收或将再迎新高

除了不断推动完善自身,人人车与战略投资方滴滴出行的战略合作也在稳步推进,人人车+滴滴生态的想象空间正在无限放大。

在交易方面不断扩大,其中3月份新增新车意向订单达3000单。来三年,滴滴出行还有望在人人车完成超200万辆新车、二手车的采购计划,这些也都将促进人人车营收大幅度提升。同时,滴滴还上线“二手车”频道,嵌入人人车前端主页,给人人车带来了巨大的精准流量,这也能促进人人车成交量的提升,也就会推动营收的增加。

目前,人人车的一系列举措都成为其拥有良好营收的因素,也正是通过充分利用互联网,科技等先进服务方式,人人车不断为用户营造便利条件,提高产品创新力、完善生态布局等手段驱动自身发展,推动了营收的持续增长,其在二手车行业的领军地位也已经被夯实。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