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氏英语出席哈佛中国教育论坛 “双线教学”浓缩国际精英培养之道

资讯 Tom    2018-04-26 16:39

近日,教育领域的学术“盛事”哈佛中国教育论坛(下文简称“CES”)在哈佛大学教育学院落下帷幕。与往年一样,来自海内外众多教育领域专家、学者相聚于此,围绕2018年的论坛主题“不忘初心,展望未来”进行了深度探讨。在一众熟悉的中国教育代表品牌中,优氏英语(UUabc)格外亮眼。作为新晋K12青少儿英语在线教育平台的“黑马”,优氏英语与论坛战略合作伙伴、国内教培行业领军品牌精锐教育联袂出席了本届论坛。

在当前跨国、跨文化合作日益密切的背景下,国际教育业界之间的碰撞、融合也愈发重要。不管理念或是实践“创新”,实际上都是“殊途同归”——想让国际教育实现更好的发展。比如在谈及“教育创新”时,麻省理工大学教授Mitchel Resnick介绍了MIT的研究团队所发展的 “4P指导原则”,即项目(Project)、热情(Passion)、同伴(Peer)、游戏(Play),旨在用游戏的方式激发青少儿学习热情,在解决“问题”(Project)的过程中培养独立思考和团队协助等能力。

而这也可以说是中国教育自古以来所推崇的“因材施教、寓教于乐”理念。

优氏英语出席哈佛中国教育论坛 “双线教学”浓缩国际精英培养之道 优氏英语出席哈佛中国教育论坛 “双线教学”浓缩国际精英培养之道

麻省理工大学教授Mitchel Resnick讲解4P指导原则

以优氏英语为例,本届CES论坛上,优氏英语联合创始人兼CEO周国元就与全球顶级教育专家对“线上英语教学的成功要素”做了进一步讨论。尤其是对于中国的青少儿而言,“4P指导原则”与优氏英语的办学理念不谋而合。

公开资料显示,优氏英语(UUabc)成立于2016年,是一个专注于4-12岁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的专业平台。从创立起,优氏英语就坚持“素质教育”,以语言为载体,文化、学科知识为根本,“言之有物”地为中国孩子进行线上语言教学。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日益进步,优氏英语以互动为主的线上教室,更是以寓教于乐的形式,立足激发并培养中国青少儿对语言学习的热情。同时,与该领域中其它品牌不同的是,优氏英语坚持回归教育本源,通过夯实基础、打磨服务,成就一个“有文化”的“优氏更优质”的线上英语平台,为中国青少儿应对技术变革所带来的社会变革增加综合竞争力。

据悉,优氏英语的教学目标参照美国21世纪技能合作组织所制定的《21世纪技能框架》,对青少儿进行“双线教学”,即着重培养青少儿的创新力、批判性思维、团队协作和领导力。

“比如游戏化学习,早教中提升global citizenship,’全球公民’素质等等”,周国元说道,“优氏英语教学的核心就是著名的哈佛案例学习法,在此基础上,我们邀请了哈佛教育学院专家坐阵主持科研,让这套方法更匹配中国青少儿的英语教学需求,帮助广大学子解决英语学习中的实际难点,更高效地进步,并学以致用。”

优氏英语出席哈佛中国教育论坛 “双线教学”浓缩国际精英培养之道 优氏英语出席哈佛中国教育论坛 “双线教学”浓缩国际精英培养之道

优氏英语联合创始人兼CEO周国元(左二)与精锐教育团队在CES论坛现场

据了解,借着此番CES国际盛会的“东风”,优氏英语还在论坛现场举办了两场招聘会,并最终签约了几名哈佛教育学院的毕业生加盟团队。

周国元表示:“在教育日趋国际化的今天,优氏英语将不断引进高素质人才,努力提升团队的多元化和竞争力,确保将最优质的双语教育传递给广大莘莘学子。”

优氏英语出席哈佛中国教育论坛 “双线教学”浓缩国际精英培养之道 优氏英语出席哈佛中国教育论坛 “双线教学”浓缩国际精英培养之道

优氏英语联合创始人兼CEO周国元在CES论坛招兵买马

事实上,技术在不断革新,当AI、大数据日趋成熟的当下,教育已经被更高的标准所定义,教育创新也同时被赋予了新的意义。优氏英语(UUabc)作为K12线上教育的黑马,在“语言线”教学之外,以独树一帜跨界打造的“素质线”辅修课程产品横空出世,这样的“双线”教学将给该领域甚至中国教育届带来怎样的理念冲击和积极影响,非常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