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达设备携手英特尔致力布局IoT

资讯 Tom    2018-04-04 09:11

随着物联网的飞速发展,新一代IT技术被充分运用到各行各业之中。当“物联”成了智慧城市、智慧金融、智慧教育、智慧交通、新零售等智能工作环境的中心时候,它的潜力才能充分地体现出来,而这些领域也将会重新定义今天的一切,定义未来的世界。如何推进技术创新与物联网部署应用,提高技术平台的可扩展性和易嵌入性,推进技术与智能自助设备的互融互通成为当下所有物联网参与者不得不思考的问题。

3月23-24日,实达设备携手英特尔开展了围绕IoT(Internet of Things物联网)的产品技术交流会。立足物联网市场发展状况和契机,英特尔在交流会上分享了其2018年的中国市场策略及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最新进展,实达设备与英特尔就时下领先的技术(AI、IoT、虚拟化、区块链等)和解决方案展开讨论,并就新技术的运用等前沿趋势进行了分享。

实达设备携手英特尔致力布局IoT

会上,Intel高级销售经理表示,英特尔将从三个方面的市场策略推动物联网的发展:一是标准化,用标准化、模块化的进程来促进、引领、规范行业发展;二是方案化,聚焦教育、金融、零售以及会议四大方案,推进智慧教育、智慧营业厅、教育电子白板、高端数字标牌、无人货柜等场景设备的智能交互,实现数据互联互通;三是智能化,基于英特尔科技,英特尔将为伙伴们提供硬件到软件到算法的一些解决方案。物联网的智能处理需要依靠先进的信息处理技术,良好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也需要充分落地到各式各样的智能终端设备上,未来,实达设备和英特尔的交流与合作,双方的配合与突破将能够进一步帮助用户从全新类别的互联设备中,获得个性化的应用体验,可以说,将来,越来越多的智能设备将更好的服务于我们的生活!

实达设备携手英特尔致力布局IoT

作为国内领先的端末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实达设备及母公司也在积极加强移动互联板块和物联网板块的业务格局,借助自身在智能端末设备领域的优势,携手英特尔等行业合作伙伴积极开发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借助设备的互融互通,为行业应用赋能,进一步实现横向的产业整合和纵向的产业链延伸。此次会议,实达设备的工程师也与大家分享了多款基于英特尔技术的智能自助终端产品的发展应用情况及未来合作发展趋势,就未来我司在物联网领域的攻坚思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及探讨。

实达设备携手英特尔致力布局IoT

万物互连的世界,所有的智能设备也都将实现“万物智能交互”,能否真正为人类打造一个更为美好、便利且安全的生活,依旧仰赖所有参与者的合作与探讨。应对行业市场变化,实达设备将继续和英特尔保持一致的步伐,与英特尔在一些市场合作上有更紧密的合作,为互联网提供更多优秀的智能硬件终端及产品方案,共同促进物联网的持续发展。

实达设备携手英特尔致力布局IoT

关于实达设备

福建实达电脑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实达设备)作为行业端末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中国行业云时代的重要参与者。公司深耕行业二十余载,目前已形成涵盖打印机、智能产品、电子支付三大领域的丰富产品线,凭借对行业应用的丰富经验和深刻理解,致力为客户打造领先的云应用平台,全面支撑智慧城市、智慧政府、国家金融、保险、税务、邮电、交通、教育、石化等垂直行业云建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