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映课情报课和中南财大之间有什么关系?

资讯 Tom    2018-04-04 09:11

大家都知道,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院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211工程”高校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公认中南财大最好的专业就是会计专业,其会计专业在国内排名名列前茅。会计学院现已拥有国家级重点学科、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教学团队、财政部重点学科。十余门国家级精品课程、双语示范课程、资源共享课程和慕课。会计学院与三十多家大型企事业单位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基地,常年参与财政部、审计署、湖北省人大的法律规章制度草拟和修订工作、国家级专业资格考试命题工作,承担财政部、审计署、国家税务总局及大量企事业单位委托的阅卷、重大课题研究、专业培训等工作。

那么这个跟映课情报课有什么关系呢?

映课情报课作为国内极具智能化的考前冲刺在线教育互联网品牌,涵盖医药卫生、财会金融、建筑建工、法律公务、出国外语五大品类235个科目,其中的初级会计项目就是与中南财大的会计学院倾力合作的。

映课情报课和中南财大之间有什么关系?

2018年3月8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与映课正式开展了合作,此后,映课情报课开设了初级会计《火线情报课》与《名校认证课》。不同于传统网校几十上百个课时让人听到崩溃,映课情报课一再浓缩精炼,只讲考试重难考点和考题预测。还有国家认定的真名师全程带领学员直击考试核心,短期内帮助学员掌握考试过关所需知识点覆盖。

在不久的将来,映课情报课将会与更多的高校进行合作,让天下名师尽在映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