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人车成交量增速蝉联第一 3月超80%再创记录

资讯 Tom    2018-04-04 09:38

目前,国内二手车电商正处于风口之上,各个平台百花齐放。其中,人人车发展势头很强劲。近日,二手车交易平台人人车公布了其3月份业绩表现。数据显示,2018年3月,人人车成交量增幅超80%,增速蝉联行业第一。

人人车成交量增速蝉联第一 3月超80%再创记录

图1:人人车3月总成交量增长80.6%

在此之前,据第三方数据分析平台智察大数据显示,人人车成交量等核心业务数据均在2017年Q4连续三个月实现接近40%增长,增幅远超行业平均水平。此外,人人车在2017第四季度C2C 市场份额比重为40%,成为行业第一。

二手车电商中,为何人人车成交量能保持长时间的连续高速增长?原因不难看出:一是优质口碑;二是技术创新;三是生态布局。

人人车坚持口碑建设 贴心服务获用户青睐

人人车从交易服务、售后保障等全链条环节改善用户体验,完善了国内的二手车生态,为用户提供了最透明诚信的交易模式,让二手车消费行为更高效、流畅、有保障,提升了用户整体满意度。

人人车承诺一年/2万公里核心部件质保及14天可退服务。此外,人人车上线了全天候客户“车小美”,为用户提供及时高效服务。最近又推出2亿元专项保障基金,对用户投诉支持先行赔付,让消费者权益得到充分保障,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任。

人人车蓄能技术创新 努力提升用户体验

作为国内互联网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平台之一,人人车在网络二手车行业内最早推出线下实体店,提供线下检测服务,凭借强大的互联网基因及大数据处理能力,对产品形态和业务涵盖范畴进行了丰富,用户体验的提升有效推动了成交量的增长。

人人车平台内上架的所有车辆交易前均经过249项专业检测,同时加强了对评估检测的流程风控管理。此外,最近上线不久的“包卖”服务已经覆盖至北京等19座城市;完善后的“Pegasus”定价系统可根据车辆品牌、出厂年限等因素实现更精准出价;经过全面技术革新和流程升级的新版人人快卖也即将上线,将进一步提升交易效率。

人人车携手滴滴 不断扩大生态布局

人人车于2017年9月获得全球最大出行平台滴滴2亿美元的战略投资,同时,滴滴也给人人车带来了对汽车交易平台而言益处最大的精准流量,并且滴滴上线“二手车”频道,直接嵌入人人车前端主页。

2018年3月1日,双方还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协议,联手为滴滴平台上的车主提供包括二手车、新车在内的高性价比车源和用车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司机端服务、升级城市出行服务质量,“汽车”+“出行”生态初见威力。

良好的口碑经营理念、技术创新,人人车的品牌认知度不断提升,已经成为行业中的领军品牌。随着人人车生态格局的扩大、用户口碑的蓄能和持续效率运营的深耕,人人车必将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将有望引领二手车电商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