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海螺教育完成1500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资讯 Tom    2018-04-04 10:01

近日,云海螺教育宣布完成1500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江苏佳一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投,云海螺教育天使投资人李一男、生长龙先生跟投。

江苏佳一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教育软件开发与服务、中小学课外辅导服务、在线学情测评,主要客户为k12阶段的学生和校外教育机构。佳一教育已于2015年7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现正在策划新的上市目的地。公司在华东地区拥有35家直营培训点,课程合作学校累计超过1500家,直营培训中心同期在校生超过20000人。佳一教育董事长王晓兵表示,佳一和云海螺创始团队接触了两年,双方建立了友好的业务合作关系,此次投资云海螺,主要是基于公司对k12在线英语教育市场的看好,基于对云海螺团队的信心,基于对云海螺“B2B2C”模式的认可,期待双方携手惠及更多的教育机构与孩子。

云海螺教育是被媒体誉为技术“天才”的李一男先生在互联网教育领域的首位投资对象。作为牛电科技创始人和天使投资人,李一男先生表示,十分看好云海螺的创始团队以及他们在一对一外教和双师领域积累出的优秀用户口碑,他也相信云海螺教育在在线外教双师课堂领域会走得更远。

云海螺教育完成1500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云海螺CEO杨东亮在此次发布会上

云海螺CEO杨东亮先生表示,此次融资将用于“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教学内容的升级,扩大美国教师中心规模,支持合作学校建设全方位的双师平台等。

据悉,云海螺在2017年12月和河北衡水中学达成协议,将云海螺自主开发的在线外教双师课堂和互联网英语教育资源引入传统学校进行教学。这预示着,在整个教育行业中,在线外教模式将多维度地融入传统课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