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尚酒店住宿客人突发脑溢血,暖心客房大姐冲进房门与生命赛跑

资讯 Tom    2018-04-04 10:04

 说到因脑溢血而离世的名人,大家都能说出一串名字,如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著名词作家阎肃、苹果CEO乔布斯等等,都是因为脑溢血“这颗人体不定时炸弹”爆炸而离开了这个世界。脑溢血是急性脑血管病中最严重的一种,具有发病凶险,病情变化快,致死致残率高等特点。而意外总是让人措手不及,总有听闻各种千钧一发的救人时刻。就在上周,智尚酒店上海宝山万达共康路地铁站店就发生一起了救人事件。

智尚酒店住宿客人突发脑溢血,暖心客房大姐冲进房门与生命赛跑

(大姐生活照)

2018年3月28日中午12点左右,智尚酒店上海宝山万达共康路地铁站店502房间的客人突发脑溢血,并失去了意识。同住客人正着急得不知所措时,客房的大姐张学娥、陈林聪刚好经过房间,看到此情况二话不说,立即背起客人打车送去附近的市北医院。经过紧急抢救,该客人现已脱离生命危险。医生表示,幸亏两位大姐送医及时,否则病人将会有生命危险。目前,遇险客人的家人已到达酒店,并对酒店及大姐表示由衷的感谢。

智尚酒店住宿客人突发脑溢血,暖心客房大姐冲进房门与生命赛跑

(大姐工作照)

张学娥、陈林聪两位大姐都是浙江丽水人,家里从事香菇、木耳的种植产业。在入职智尚酒店的两个多月里,二人一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平时看到提大件行李的人都会主动帮忙,工作从来不嫌累不抱怨。在同事们的眼中,她俩是是热心善良又尽职尽责的好大姐!工作融入生活,生活渗透工作。二人除了上下班,并无其他娱乐活动。

智尚酒店住宿客人突发脑溢血,暖心客房大姐冲进房门与生命赛跑

(事发酒店)

在这个相对浮躁且缺乏安全感的社会,智尚酒店的小伙伴践行“知行合一”,在人命关天的突发情况下,保持沉着冷静,毫不犹豫的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张学娥、陈林聪两位大姐秉承“生命第一”的原则,及时施救。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值得点赞!

危难时刻见人间真情,危急时刻见服务品质。人们如果都用一颗善良的心去触摸世界,一切将变得生机勃勃、光彩夺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