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破解、防外挂、防窃取 360手游保一站解决游戏行业痛点

资讯 Tom    2018-04-04 10:07

由GMGC主办的第七届全球游戏大会(简称GMGC北京2018)于2018年4月2-3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本届大会以“游戏改变世界”为主题,涵盖游戏、影视、动漫、数字文化与产品等泛娱乐领域核心内容,面向全球游戏及数字娱乐产业上下游企业。

此次大会上,来自国内最大互联网安全公司的360也应邀出席,并宣布即将发布针对游戏领域的加固类产品——360手游保。

防破解、防外挂、防窃取 360手游保一站解决游戏行业痛点

360手游保是由目前国内用户量第一的加固厂商——360加固保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360加固保加固应用月覆了60%以上国内的安卓设备,累计提供加固服务次数超8千万次。正是基于其在移动安全核心技术的积累,该团队开发了针对游戏领域的垂直类产品360手游保。

目前,在游戏行业经常会遭遇许多不安全、不公正的情况,成为开发者和用户的痛点,如外挂横行,游戏源码被窃取,二次打包,盗版猖獗等。这些不仅使用户的体验变差,更给游戏开发者的合法权益带来很大的损失。

针对这些安全痛点,360手游保都有相应的解决方案:比如DLL文件函数级加密保护,是在游戏的运行过程中动态的释放游戏逻辑,以防破解者通过内存dump的方式获得全部的游戏逻辑;针对通信协议被破解,脱机挂的安全痛点,提供了通信协议加密的SDK,通过独有的安全校验方式,有效防止在客户端与服务端通讯过程中的中间人攻击。

除了上述解决方案外,凭借强大的技术累积,即将发布的360手游保,还具有防破解和防外挂两大核心功能,可为游戏开发者提供更加完备、更加便捷的解决方案。

本次召开的GMGC北京2018大会,是游戏相关企业把握全球化市场下的中国机会,也是改变全球游戏市场格局的首选。而此次360手游保在大会的精彩亮相,也势必会成为全球游戏市场发展中的新鲜血液,为游戏行业提供专业的应用加固、防破解、防外挂、通信协议加密等一站式安全问题解决方案,为玩家建立更加公平、安全、无干扰的手游体验环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