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即将开启赛前训练模式

资讯 Tom    2018-04-04 10:07

中国网3月22日讯(记者 齐凯)昨日,2018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正式关闭线上报名通道,其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两项赛事线上报名名额已全部满员。为了让广大报名者更好的参与本次赛事,2018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在关闭线上报名通道的同时宣布开启赛前训练模式,并将于3月24-25日在广州白云万达广场举办摇滚马拉松“赛前训练营”活动。

据了解,即将举办的摇滚马拉松“赛前训练营”活动将让参与者提前感受到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带来的欢乐体验。在“赛前训练营”现场,不仅有乐队和健身舞精彩表演,还邀请专业教练为参与者讲授摇滚马拉松路跑知识,并带领大家在科学运动热身后进行5公里欢乐跑。

不仅如此,在摇滚马拉松“赛前训练营”现场,还将用指压板铺设一条迷你摇滚马拉松体验赛道,可让参与“摇滚迷你跑”的挑战者更直观地感受摇滚马拉松的趣味性。在体验赛道的每个拐点设置有中国经典摇滚乐、国外经典摇滚乐、中国流行摇滚乐、国外流行摇滚乐四个摇滚挑战赛点。摇滚迷你跑的参与者在跑到赛道拐角处时,需要听一段现场播放的15秒钟摇滚音乐,答对该摇滚音乐演唱者即可获得一枚摇滚印章,集齐四个摇滚印章,即可在兑换处领取摇滚魔术巾、冰袖等路跑礼品一份。

此前,2018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主办方宣布,本次赛事将特别新增设“跑团PK赛”、“最大跑团”及“旺运跑团”三个团体奖项,一场精彩纷呈的跑团PK大战即将在2018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上展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