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最好吃的小龙虾,就在簋街小渔山

资讯 Tom    2018-04-04 10:30

“桃花朵朵开,龙虾等你来”,每年桃花盛开的时候,就意味着新一年的龙虾季就要来了。虽然说夏季是小龙虾最肥美的季节,但是爱吃小龙虾的人都知道,每年的三月底四月初,第一批自然生长的小龙虾已悄悄成熟了。天气渐暖,等待了一个冬天的人们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躁动,约上三五好友,开始了夜宵聚餐的潇洒生活。而且,麻小又是人们的心头好,因此,约吃麻小已经是当今一个聚餐趋势。

要说全国最好的麻小店,一定是在北京簋街,而簋街小龙虾又以小渔山最为出名。小渔山因其无需等位、上菜快、菜品优的优势在行业中脱颖而出。2018年的第一口小龙虾,一定要在小渔山,品尝最新鲜的小龙虾。

2018最好吃的小龙虾,就在簋街小渔山

簋街不仅是当今中国对外的美食窗口,更是我们本土人的夜宵钟爱之地。一年四季,来簋街吃饭的人都非常多,夏季尤胜,每家店都座无虚席,在外等位的人也非常多。但是有一家店,即使是在旺季,依然不用长时间等位,那就是小渔山。麻辣小龙虾是小渔山的特色菜,味道鲜美、价格低廉,深受顾客的喜爱。小渔山的小龙虾是经名厨用特殊工艺制作而成,麻辣、鲜、香嫩,堪称簋街一绝。虾钳乃虾之精髓,麻辣味浓,虾肉更不用说,沾汁吃风味更佳,虾肉质细嫩鲜美,而且蛋白质、钙、磷和维生素等营养价值极为丰富。值得一提的是,如此美味的小龙虾价格便宜,令人连连惊叹,一只小龙虾的价格是3元到20元不等。

 

2018最好吃的小龙虾,就在簋街小渔山

除了麻辣小龙虾以外,馋嘴牛蛙也是顾客到店必点菜单之一。牛蛙个儿偏大,肉质肥美,蛋白含量丰富。馋嘴牛蛙系属川菜,小渔山精选优质牛蛙,川菜麻辣的做法更加入味,辣中显香,食味与营养都可谓不俗。

小渔山的优势不仅体现在美味的小龙虾与馋嘴蛙上,还体现在独特的就餐环境上。小渔山在老北京四合院的基础上重新装修,屋顶采用全景的钢化玻璃设计,是簋街唯一一家能看见夜空的饭店,露天大排档的设计理念迎合了顾客怀旧的消费心理。而且,中国风的装修风格在西餐盛行的当今别具一格,大厅统一用实木桌椅,大厅有木质的亭子和精美的屏风,就连屋顶的灯饰也是中国风的红灯笼,为顾客创造了典雅、舒适的就餐环境。

 

2018最好吃的小龙虾,就在簋街小渔山

小渔山开业至今已有十多年的时间,其优越的就餐环境,丰富的菜品和一流的服务书写了小渔山经久不衰的传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