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化界的盛典,4月极具价值的数字阅读博览会等你来

资讯 Tom    2018-04-04 10:53

4月13-14日,第四届(2018)中国数字阅读大会将在杭州召开。大会汇集文化界、出版界等各领域专家学者、大咖精英,共同探讨中国数字阅读的发展方向。其中,中国青年阅读指数·数字阅读技术与发展博览会也将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博览会云集知名文创文博企业,为读者准备了精彩纷呈的人文活动和丰厚奖品,知名网络作家天蚕土豆、马伯庸、大风刮过也将在博览会上与读者见面。

行业知名机构云集 近距离感受文化盛宴

数字阅读技术与发展博览会,是面向大众的一次人文成果展示。博览会现场共设汉字风云会、文墨江南、读城记、青年创意出版区、数字阅读十年、咪咕悬疑社、西溪湿地等展区,汇集了包括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中国青年网等100多家国内知名数字阅读领域企业,集中展示中国数字阅读行业发展成就和技术成果,供读者和公众全方位地了解数字阅读及文创行业。

在文墨江南展区,观众可以欣赏到富阳竹纸、兰亭序等浙江传统印刻技艺,现场参与印刷作品小样DIY。浙江省博物馆也受邀携其原创衍生品前来参展,透过平面影像与文字、实体的图书与物件等不同层次的展示方式,展现浙江独有的人文氛围。

咪咕悬疑社的展区现场设立了听书、在线阅读、观影等区域,观众可以通过扩增实景与VR技术体验推理故事场景,并在特定区域拍照留影。

文化界的盛典,4月极具价值的数字阅读博览会等你来

天蚕土豆、马伯庸、大风刮过即将火热登场三大名家齐聚悦读咖

博览会期间,咪咕阅读还将为读者专门打造的“悦读咖”活动平台搬到了现场,著名作家马伯庸携力作《三国机密》亮相,为现场读者讲述烽烟四起的三国故事。同日上午,擅长描写细腻仙侠故事的网络作家大风刮过,将带着新作《张公案》出席悦读咖,现场分享“一场相逢,一起风”的创作历程。

不仅如此,知名网络作家天蚕土豆还将在“悦读咖”上举办“提笔十年·热血一生”全国巡回粉丝见面会杭州站“梦”专场暨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届时,他将携新作《元尊》重磅亮相,与读者分享互动。亲临杭州见面会现场的读者,不仅能和天蚕土豆近距离对话,还有机会获得亲笔签名书籍。

文化界的盛典,4月极具价值的数字阅读博览会等你来

集咪咕通行证任务章赢取丰厚人文大礼

博览会现场不仅能参观到前沿的阅读技术与精彩的阅读文化展示,还能和名家大咖互动交流,更能参与到各种游戏活动中去,赢取丰厚好礼。

展馆的多个展区均设有游戏互动体验专区,领取“咪咕通行证”任务卡,即可通过完成DIY印刷作品、与心仪的书籍合影、参与咪咕悬疑社推理等一系列任务环节来集章。集齐印章后可以获得包括能畅读海量好书的咪咕阅读至尊全站包七天会员体验卡,能享受到秋芦飞雪、高庄宸迹、渔村烟雨等景色的杭州西溪湿地花朝节门票,能参观到十二大主题花卉、六大体验园等奇观美景的西溪湿地景区门票,能参加到虾笼、撒网等多种渔事活动中去的渔夫之旅顶级体验券等丰厚好礼。

文化界的盛典,4月极具价值的数字阅读博览会等你来

4月13日至14日,亲临数字阅读技术与发展博览会,了解各数字阅读行业新玩法,新趋势,在咪咕阅读悦读咖现场,与名家大咖近距离接触!预知更多关于第四届(2018)中国数字阅读大会的详情,下载咪咕阅读客户端或登录大会官网了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