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针对性教学更靠谱 51Talk 众多明星爸妈之选

资讯 Tom    2018-04-04 11:25

喜欢看亲子类真人秀类节目的朋友肯定都会有这样的感慨,这些明星的孩子英语口语能力都太厉害了!杨幂曾爆料小糯米在吃鸡蛋前会说:“Hi egg,are you ready?I’m waiting for you! How are you today? Are you OK?”黄磊的女儿多多在《圆梦巨人》首映礼上与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英文对话无压力,还有李小鹏女儿Olivia、吴镇宇儿子Feynman、张柏芝儿子Lucas、李湘女儿王诗龄英语口语能力都很强。

一直以来,英语都被视为国际通用语言。联合国将英语作为工作语言之一,英语也是与电脑联系最密切的语言,大多数编程语言都与英语有联系,随着互联网的普及,英文的重要性更加凸显。明星父母积极的让孩子学习英语,自然是为了能够让孩子日后求学过程中减少语言障碍。

既然英语这么重要,家长又在教育上做了这么大的投入,那为什么孩子英语迟迟不见长进?相信这是很多家长的困惑,事实上,每个孩子的情况都不尽相同,青少儿在心理上又不成熟,适应能力差,而英语学习又需要大量的单词记忆,相对枯燥,很多孩子自然会对英语失去兴趣。其实,受此困惑的不仅仅都是普通家长,明星爸爸贾乃亮在没有接触过51Talk之前也非常苦恼。贾乃亮在《爸爸回来了》第二季中就说过,以后一定要让甜馨学好英语,但同时表示甜馨是个性格比较倔强的孩子,很多时候都不能用一般孩子的教育沟通方式和她交流。

如何在英语教学中能够与青少儿进行有效的沟通,如何为中国小朋友定制更快速的英语学习方案,这些都是51Talk的强项。51Talk有专为青少儿设计的英语课程,更聘请肤色上与中国人更接近的菲律宾外教。这些菲律宾外教不仅要通过英语测试,更接受过严格的心理学培训,在上岗前还要通过课程试讲审查是否能够对不同的青少儿制定有针对性的英语学习方案。正是基于这些原因,贾乃亮非常认同51Talk的英语教学理念,不仅成为51Talk的代言人,更为甜馨报名51Talk,同时贾乃亮也被51Talk授予“首席学爸”称号。在学生时代我们都争做学霸,那么现在为人父母,就应该像贾乃亮这样争做“学爸学妈”,不仅为自己的孩子提供良好的物质基础,更在学习上选择明智的教育体系来培养孩子的真正能力。

现在,甜馨的英语水平早已超过了“首席学爸”贾乃亮,与小糯米、王诗龄相比英文水平也不相上下。在51Talk的小学员中仍有很多比甜馨英语还要好的,比如这名叫做Jackie的小学员,已经在51Talk连续完成了500多堂1对1外教课,名列51Talk全国学员耐力榜第五名。Jackie是从2014年开始学习的,但很快就可以和外教老师Free talk(自由会话),而更令Jackie父母欣喜的是,本以为Jackie通过这种“线上教学”会不专心,但没想到Jackie在51Talk的每一节课都聚精会神,不仅帮助提高了英语水平、培养了英语思维更养成了专心致志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