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在深秋葡萄酒和《美好生活》的双赢秘诀是什么?

资讯 Tom    2018-04-04 11:36

近年来,为了占据影视这个高曝光出口,品牌植入影视剧已屡见不鲜,随之而来的是消费者审美的愈加严苛。植入得当,双方相得益彰皆大欢喜;不经过考究就粗放式硬曝光,简直就如车祸现场,不仅影视剧被观众吐槽是在广告中插播,品牌的观众缘也可能一夜败尽。失败的案例虽然比比皆是,但近期热播剧《美好生活》与通化葡萄酒“爱在深秋”的配合,也上演了教科书式的成功,随着剧集的热播不仅品牌”酒“格魅力直线UP,二者带来的话题度也从戏内延续到戏外。

爱在深秋葡萄酒和《美好生活》的双赢秘诀是什么?

双方品质是基础硬保障

近几年来,精品优质剧数量直线减少,相对应的是,影视剧的制作周期越来越短,对演员的专业门槛也越来越低。一些剧甚至完全靠鲜肉、靠颜值带流量,不仅剧情经不起推敲,演员演技更是跟不上剧情。而《美好生活》由张嘉译李小冉主演,刘进导演,徐兵编剧,从班底到演员都是品质的保证。

爱在深秋葡萄酒和《美好生活》的双赢秘诀是什么?

作为合作品牌爱在深秋”葡萄酒,也自然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系出名门通化葡萄酒。通化葡萄酒被誉为“红色国酒”,其前身是1937年成立的通化葡萄酒公司,是中国最早的葡萄酒生产企业之一。通化葡萄酒长达八十年的发展史,奠定了其作为甜型酒鼻祖的坚实基础,也见证和共同打造了中国葡萄酒行业的发展与辉煌。而作为品牌精品,爱在深秋上市以来,也各种奖项加身,尤其是在第五届国际领袖产区葡萄酒质量大赛、2016“一带一路”国际葡萄酒大赛获得金奖荣誉。

爱在深秋葡萄酒和《美好生活》的双赢秘诀是什么?

优质的品牌选择,细节决定了影视剧成败,好的影视剧也是品牌高曝光的保障。“爱在深秋”葡萄酒历经时间沉淀下来的品质,恰如剧中戏骨们用经典作品锤炼出的精湛演技,最终两者在《美好生活》这部剧中完美邂逅,并一起爆发释放。

融入自然,聚焦晚熟式爱情

张嘉译证明了偶像剧的男主角不再只是小鲜肉,成熟又不失亲和力的中年大叔的荧屏杀伤力同样不可小觑。本剧主要聚焦中年式困惑,一起探讨了爱情与亲情的碰撞、世俗与现实的选择等难题,以积极向上的引导,呼唤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回归。爱在深秋作为一款晚收葡萄酒,与剧中倡导的爱情观念可谓不谋而合。

他们经历过岁月的洗礼和婚姻的考验,推迟了爱情的采收期。就像“爱在深秋”葡萄酒推迟了果实的采收期,但却是为了糖分的进一步积累,这样的爱情观更加成熟,就像葡萄酒香气更加浓郁,味道也更加醇厚回甘。

爱在深秋葡萄酒和《美好生活》的双赢秘诀是什么?

于是剧情里,爱在深秋陪伴主演们一起经历了或温馨、或正式、或迷茫的时刻,两者根源上的契合,让每一帧融入都极其自然,轻松赚得观众的同理心。

“爱在深秋”葡萄酒选定《美好生活》,不仅是品牌和剧集的成功,其实一定程度上也是消费者观剧体验的成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