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轻家教进驻南宁、长春 “家课堂”版图再度扩容

资讯 Tom    2018-04-04 11:36

近日,轻轻家教宣布进驻南宁、长春两座城市,驻点城市版图扩大至37城。此举意味着轻轻家教在2018年,将延续上一年的快速扩城计划,将轻轻家教“家课堂”教学服务带去更多城市。

轻轻家教进驻南宁、长春 “家课堂”版图再度扩容

据悉,2018年初,经过3年的教学实践,轻轻家教首创的“家课堂”教学服务模式战略定型,其标志性的在线和上门“复合式教学到家”业务体系走向成熟。“让家成为孩子钟爱的课堂”成为其最新品牌口号。而此次第一季度迅速开拓新城,也将使“家课堂”给更多家庭带去优质的教学服务体验。

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轻轻家教一直非常注重内部人才培养体系的搭建,现有驻点城市管理团队全部来自轻轻家教的内部培养。此次新增驻点城市,也给轻轻内部员工提供了新一轮的升职机会。南宁、长春两座新城主管均来自一线员工。同时,轻轻也开启了城市主管之间的轮岗计划,给管理层更多开阔眼界、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的机会。此举意在给轻轻内部员工开通职业发展晋升通道,员工实现个人的自我价值,企业实现人才资源的战略储备,最终实现员工和企业的共同成长。

轻轻全国业务的快速发展,对于优秀人才的招募也加大了步伐。轻轻家教在BOSS直聘ECHO 2018大会活动上,荣获“王者之心,最爱人才CEO”大奖。Boss直聘分别从招聘企业的活跃程度、主动程度、对人才的态度等指标等多个维度进行了综合考察,轻轻家教在各个数据方面都有非常好的表现。当时参与评选的互联网企业有1000多家,获奖比率不到2%。轻轻人才招募和培养体系的建立和完善,让轻轻全国业务的开拓走得更为顺畅,让轻轻家教“家课堂”走进更多家庭。

据了解,轻轻家教“家课堂”不仅改变了教学场景,更是重新配置了专业教育资源,通过复合提供在线和上门的两大个性化辅导手段,用科技和数据赋能,让教和学都能回归人本。轻轻家教CEO刘常科表示,在“让家成为孩子钟爱的课堂”全新品牌口号的指引下,我们将继续赋能“家”这个教学场景,利用科技和数据打造全新的教学生态,借势供给端积累的数量和品控优势,对教育资源和服务模式重新定义和配置,让孩子在家就能享受到高品质教学服务。同时实现轻轻的企业使命——“让教与学更加亲密、透明、高效”,通过模式创新、技术和服务帮助孩子“减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