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网易云音乐泰山云上音乐节志愿者招募启动

资讯 Tom    2018-04-04 11:48

 

2018年网易云音乐泰山云上音乐节志愿者招募启动

每次出席,只是为了找回当初的激情,每次到场,只是为了拾起丢失的梦想。这里是花季少年的舞台,是热血少年的战场。在生活中做最有戏的自己,每一个脚步都记录着最努力的平凡,因为独立,才更有戏。2018年泰山云上音乐节志愿者招募现在开始啦!

活动名称:泰山云上音乐节

活动时间:2018年4月30日 - 5月1日

活动地点: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满庄镇滨湖路)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20日中午12:00

招募人数:100人

报名方式:请将个人姓名、年龄、照片、联系方式、所在地区、学校及专业、有无志愿者经历、你的技能和特长、你所中意的小分队整理成文档,并附上**及学生证照片,将资料发至

“云志”(云上志愿者)战场划分:五分队

1.艺人接待:根据艺人行程进行艺人接待、现场服务工作。

2.票务及出入口管理:配合安检引导观众入场、出入口秩序维护

3.舞台协助:协助各个舞台后工作人员进行设备调度

4.活动现场维护:协助拍摄、采访、礼品发放、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

5.后勤服务:为后台备物资备水、盒饭领发,协助指挥中心,进行物流登记。

“云志”战场进行时:

1.时间:2018年4月29号-2018年5月1号(共3天);

2.地点: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

3.前往音乐节场地报道时间:4月29号 9:00-10:30;

4.具体工作时间以主管负责人安排为准,志愿者须按时到岗,如无特殊原因,需全程参与音乐节。

我们需要这样的“云志”

1.性别不限,年龄18岁及以上在校大学生。

2.自愿服从调动安排,在工作时间内尽职尽责,拒绝为免费看表演而来的迷妹迷弟。

3.有责任感、团队精神、良好的心理素质及执行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4.确保可以按时到岗并全程参与,并参加前期培训、音乐节期间的工作。

5.珍惜和维护泰山云上音乐节的声誉,不得利用志愿者身份从事与泰山云上音乐节活动宗旨不符的行为。

你将收获

1.提供音乐节期间工作餐(中餐)及饮用水;

2.统一发放工作服;

3.待岗休息时,可在音乐节现场自由活动,观看演出

当舞台闪耀时,蜜蜂知道他是值得的。学会独立飞翔,方可收获踏上青云的自豪。每一次无怨的付出,都离清晰的自己更近一步。泰山天颐湖“云志”美好记忆,等着你来书写。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