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只小鸟区块链路由预售开启 新节点 新共享

资讯 Tom    2018-04-04 11:49

据悉,4月4日鸟哥笔记独立设计的小鸟路由器开启预约入口。

小鸟路由器智能硬件在绑定小鸟WIFI管理软件的场景下,联网状态下即可通过自动共享闲置资源、为去中心化应用提供节点等机制获得小鸟币收益。小鸟WIFI更是集成多种收益获取方式:资讯阅读、应用试玩、任务收益等,每一次用户行为和注意力价值,会根据智能算法匹配同等的小鸟币分发给用户,通过去中心化的记录,保证所有记录真实透明;通过区块链登记用户版权和修改记录,保障用户的权益免受侵害。

小鸟币(BDC)是由鸟哥笔记创始人曹道富及其团队独立开发的“小鸟WIFI”、“小鸟路由器”在用户行为价值、注意力价值量化所产出的数字币种。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原生数字资产,是用户通过共享碎片化时间,积极参与众包服务,浏览资讯共享注意力获得,健康公平对等的奖励。

小鸟WIFI作为用户、广告商和内容商的全新流通媒介,极大地提高数字广告的投放效率。 币的价值取决于用户的注意力,用户花费了注意力,就能获得代币。解决广告商广告投放成本清晰化、用户收益明朗化、内容商输出价值最大化,将整个产品运作流程化、高效、体制,解决中心化严重的产品市场现状。

秉承价值最大化的发展理念,鸟哥笔记要让用户注意力通过区块链技术得到有偿量化,依靠更好的激励机制,激发用户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并利用区块链智能合约去中心化和数据公开透明的特性,来解决价值信任问题,形成可靠的数据流闭环,彻底颠覆广告的价值分配,重塑传统广告模式。

预约入口还提到了小鸟激励计划,那什么是小鸟激励计划?

小鸟激励计划通过区块链加密存储技术帮助使用者管理数字资产,将用户的行为通过特定算法定价,例如浏览、下载、注册、购买等行为均能通过算法来获取相应的小鸟币,鼓励用户利用碎片化时间积极参与众包服务,共享碎片化时间。小鸟币最终可用来兑换现金以及平台提供的相关服务和产品。

小鸟币具体能做些什么?

用户获得小鸟币后可以在小鸟生态内兑换话费、流量、购买会员等增值服务,或者兑换相应价值产品及现金,据官方消息,今后将会陆续呈现更多的应用场景。

注意力经济和行为变现是区块链技术给这个时代带来的礼物,让我们对原有生产资料和生产关系的概念有了更新的理解。可以说,是一个对个人时间价值的颠覆性认识。当然,整个注意力经济生态之路还任重道远,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场景以及数字货币的使用场景还远远未被开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