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崛起的比德文:一份真实的原创品牌实录

资讯 Tom    2018-04-04 11:51

山东、江苏、河南、安徽,两周四城;Eleven乐队、九乐团、浪花乐队、极限乐队,多支原创乐队数十首原创作品,“比德文原创乐队助力计划”全力推进我国原创音乐发展,传递“原创”精神,势将让更多优秀的原创乐队、原创作品走到台前。

崛起的比德文:一份真实的原创品牌实录

据了解,这是国内首个电动车行业品牌跨界到原创音乐领域所打造的音乐狂欢。这意味着依靠“原创技术”、“原创设计”崛起的比德文已经领先一步,开始多维度塑造品牌形象,力求让其一直以来坚持的“原创”精神以及全新的“智在酷行”理念深入人心。

4年前,为了彻底解决电动车被盗问题,比德文积极投身于智慧防盗技术。经过4年研发,5次升级,比德文原创的智慧防盗技术成为其“原创”精神最重要的体现,该技术代表了电动车行业的顶级水准。APP一键查询爱车位置、手机感应启停、远程一键锁车等安全功能,让积极拥抱互联网的比德文通过智能技术不断引领行业智慧化升级,靠“智”前行。

崛起的比德文:一份真实的原创品牌实录

近两年,为打造产品差异化优势,比德文又巧妙的将实用、科学与当下流行的“酷”元素完美融合,推出了一系列酷车产品,使外观设计也成为了其“原创”精神的重要体现。尤其是今年推出的“酷趣”和“魔王二代”系列酷车,更是被众多年轻消费者评为“最酷最有态度”的电动车。

崛起的比德文:一份真实的原创品牌实录

“智慧技术+炫酷设计”,比德文已经从技术和设计两个层面诠释了“智在酷行”,传递了“原创”精神。然而,比德文认为仅仅结合企业自身优势塑造品牌形象并不够,于是便有了“比德文原创乐队助力计划”。通过与原创音乐结合,赋予比德文更为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并将其“原创”精神传递给更多年轻消费者。

事实也证明,通过扶持、鼓励原创音乐人的创作与发展,不仅促进了我国原创音乐发展。同也让比德文成功的拉近了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将其“原创”精神进行了有效传递。

随着“比德文原创乐队助力计划”的深入,比德文将完成从技术、产品到品牌的多维度包装升级,让其“原创品牌”的形象将更加丰满。同时,作为电动车行业领军品牌,比德文此举也势必引发业内关注及效仿。可以预见,从产品升级、技术升级再到品牌升级,比德文将再次引领电动车行业变革,推动电动车行业发展进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