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拥抱过去 创造未来——Brother集团成立110周年

资讯 Tom    2018-04-04 13:03

4月3日消息,2018年,Brother集团迎来了成立110周年。

人类一直在不断朝着理想的世界前进和发展。人工智能、共享经济……在如今日新月异的世界中,有两个选择:因为害怕变化而维持原状;或者不惧变化和失败,持续挑战。1908年以缝纫机修理起家的Brother走过了超过一个世纪的征程,面对不同的时代和环境的变迁,Brother不断挑战,做出改变。从缝纫机起步,积极开展多个事业:打印及解决方案事业、家用机器事业、产业设备事业......在世界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符合当地需求的事业活动,推进全球事业的扩展。

拥抱过去 创造未来——Brother集团成立110周年

在Brother成立110周年之际,选取古老的古罗马图拉真圆柱字体,加入现代设计,制作了Brother 110周年的纪念LOGO。过去与未来的结合,体现了Brother“拥抱过去,创造未来”的美好姿态。

拥抱过去 创造未来——Brother集团成立110周年

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兄弟(中国)”)也将不惧变革的Brother DNA传承下去,积极开展各项变革,提供更多具有高附加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今年,兄弟(中国)的管理层也发生了变化。自2018年4月1日起实施新的经营层架构,法人代表变更为尹炳新先生。尹炳新先生同时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将偕同公司全体员工,秉承顾客第一的宗旨,为顾客提供优良价值,同时将竭尽所能承担所在地区的社会、经济、文化方面的责任,努力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

拥抱过去 创造未来——Brother集团成立110周年

兄弟(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 尹炳新

Brother集团已经走过110年,兄弟(中国)也将秉承Brother精神,继续挑战,创造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