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野的春天已来临

资讯 Tom    2018-04-04 13:05

牛野今年已经35了,过年的时候他都不敢出去走亲戚、拜访长辈,因为过年的时候,牛野依旧单身,而年纪已经三十又五了,在农村,绝对是超级剩斗士了。当然牛野自己也明白自己的处境,内心觉得也是愧对自己的父母。所以在今年外出打工前,跟父母保证:来年一定带女朋友回家。

虽然牛野口头保证,但是内心依然忐忑不安地来到了打工的地方——杭州。为了避免失眠,他又去楼下便利店买了几罐雪花啤酒,给自己壮一下勇闯天涯的胆但是更多的是为了麻痹自己的神经,好让自己能入眠。说实话,杭州这个美丽的城市让他不止一次地想过一个唯美的画面:在柳絮飘飞、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他牵着自己心爱的女人的手走在西湖的石板路上,走累了,就来到观看音乐喷泉的座椅上俩人挨个坐着,心爱的女孩闭上双眼将头轻轻靠在自己的肩膀上,而自己嘴角上扬,双眼眺望远方,偶尔低下头来羞涩地看一下女孩那陶醉的眼神,这一刻,内心很是知足。此时牛野不禁笑出了声音,正是这个笑声,惊醒了沉醉中地牛野,他大口喝起了雪花啤酒,五罐下肚,牛野已开始有点飘飘然,他踉跄地回到了出租屋的床上。顾不上洗漱,牛野倒头睡去。

牛野的春天已来临

因为五罐雪花啤酒的酒精作用,没过五分钟,牛野开始打呼,并且进入了梦乡。在梦境中:他看见一位女子坐在观看音乐喷泉地座椅上,手里拿着《追风筝的人》,如有所思地看着这本书。双眼有节律地跳动着,长而浓密的睫毛随之舞动,牛野深深被这眼神吸引,甚至有点沉醉她地眼神,心想这就是我心爱地女孩吧。有一次发出了爽朗而满足地笑声,这一次不是惊醒了幻想是他的梦想。醒来赶紧去当当网买了《追风筝的人》这本书。第三天,他收到书之后,迫不及待地开始阅读,两个晚上就看完了整本书。

牛野的春天已来临

刚好第二天是周末,牛野闲来无事,就来到了西湖边,累了还是习惯性地来到了音乐喷泉的座椅上,不曾想竟然真的有一女子手里拿着《追风筝的人》。牛野顿时觉得他的春天已经到来,一句“为你跑西湖千千万万遍,现在终于遇见了你”,女孩竟然真的就靠在了他肩膀上,牛野的春天真的来临了,一本书,一句话,就成就了自己的姻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