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联合卡乐比+以健康早餐传递理想生活方式

资讯 Tom    2018-04-04 13:21

日前,Tmall discovery联合早餐麦片知名品牌卡乐比在上海环球港举办了一场主题为“Tmall discovery X Calbee 开启元气满满一天”的线下活动,活动有趣有料,备受围观热捧。

天猫联合卡乐比+以健康早餐传递理想生活方式

Tmall discovery为天猫发现理想生活的栏目活动,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在全球挖掘顶级和稀缺的好货。而喜欢健康美食的许多消费者也都知道卡乐比Calbee,它是一家日本知名食品领导品牌,其在发展过程中一直秉承“发掘大自然的力量”的理念,致力于借助自然恩赐创造经典美味与欢乐,为人们的健康生活带来指引和贡献,此次联手合作,目的就是要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早餐体验,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优质、更丰富的理想生活。

天猫联合卡乐比+以健康早餐传递理想生活方式

北海道金黄麦田抢眼球 创意视频获好评

在活动现场,Tmall discovery与卡乐比为消费者共同打造的金色麦田早餐车体验独具匠心,格外引人瞩目。为了让消费者体验到最原始的北海道元气活力,天猫和卡乐比在环球港中庭用10万根麦穗纯人工打造了一片金色麦浪。主办方表示,麦田场景的布置,一方面是契合卡乐比麦片健康自然的产品特性,更重要的是为了让消费者在品尝早餐的同时,可以在金黄的麦穗中亲近自然,享受都市中难得的片刻悠闲。

天猫联合卡乐比+以健康早餐传递理想生活方式

健康的生活从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开始,在当下快节奏的生活中,能让自己以更亲近大自然的方式享受片刻的早餐时光,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非常惬意的事情,卡乐比为热爱工作与生活的都市人群提供这样的早餐体验,让参与者真正感觉到离健康是如此之近。现场对于这样的展厅环境,不少消费者都表示超喜欢,纷纷留影,觉得在这样的环境中很放松、很舒适。

天猫联合卡乐比+以健康早餐传递理想生活方式

同时,在现场采访中笔者还发现一个有趣现象,就是让大家津津乐道的一段现场视频:近日在网上传播颇为“猛烈”同时极具创意的病毒视频。据了解,该创意视频是Tmall discovery联合卡乐比此前在互联网上传播的一段病毒视频。它以卡乐比水果麦片的香脆口感“咔嚓咔嚓”为切入点,通过办公室上班打卡这一大家都熟悉的场景,以各种脑洞大开的创意画面,一步步展现卡乐比苹果多多风味麦片的产品特点。“这个视频很好玩,脑洞很大,创意很棒,不但让消费者明白了产品的口感、功效,还高级黑了一把仿冒产品。好麦片好创意,赞赞赞!”现场参与者如此表示。

天猫联合卡乐比+以健康早餐传递理想生活方式

新口味麦片体验升级 高颜值果肉更受欢迎

卡乐比经典口味的富果乐水果麦片因为其方便美味又很有营养,一直深得消费者的喜爱。而苹果多多风味麦片是卡乐比旗下又一款人气麦片。这款麦片的创新之处是进行了果肉升级和搭配升级:4倍的人气苹果干,口感清爽酸甜,营养更丰富;添加了树莓和南瓜籽,颜色更鲜亮,颜值更高。而这两方面的升级,显然更契合新一代消费者们对品质、时尚的生活追求,对生活在都市里的年轻一代来说,这样的生活体验更能提升他们的生活品味。

天猫联合卡乐比+以健康早餐传递理想生活方式

据笔者了解,卡乐比水果麦片除了有苹果多多风味以外,还有一款巧克力曲奇风味麦片。在体验之后,发现两者都具备三大优点,一是口感香脆,一口下去“咔嚓咔嚓”作响;二是食用方便,牛奶冲泡1分钟搞定,或者可以当零食直接食用;三是营养丰富,8种维生素、7种谷物加3种水果,这是一般麦片难以比拟的。

天猫联合卡乐比+以健康早餐传递理想生活方式

自去年三月启程后,Tmall discovery的步伐遍布全球,先后将西班牙安瓶、德国aldi超市等带给中国消费者,至今已是第十三期。平均一月一好货的频率,从供应链到性价比,从品类选择到线上线下营销,Tmall discovery每一次举动都在刷新消费者的国际视野和消费水准。将生活理想落成理想生活,以国际视野驱动品质生活,让我们一同期待Tmall discovery的下一站。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