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迪卫:新疆暖通展上一道最闪耀的光芒

资讯 Tom    2018-04-04 13:43

2018年3月29日至3月31日,为期3天的“一带一路”新疆暖通展览会在乌鲁木齐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600余家国内外暖通行业知名企业,120多家参观采购团,50000名专业观众云集现场,参展展品更是覆盖暖通行业全产业链,涉及供热供暖采暖技术和设备、燃气电热锅炉、电热采暖器、取暖炉等。其中,一款智能节能电采暖炉吸引了众人的关注与咨询。

艾迪卫:新疆暖通展上一道最闪耀的光芒

这款备受瞩目的展品究竟有何看点?数字智能调温控制,渐变式功率调节转换,多时段时间随意调节是这款节能电采暖炉的首要特点。此外,能够根据不同时段电价,设定适合的工作模式这一功能,更是让不少用户赞不绝口,直呼非常惠民。细节上,远程手机调温功能,给人带来贴心、周到。目前适用于企业、事业单位、家庭、学校等各类型场所。

艾迪卫:新疆暖通展上一道最闪耀的光芒

通过深入了解得知:这款获众人一致好评的产品,采用的技术有纳米镀膜电热工艺,由上海艾迪卫生产。纳米镀膜,优越特性胜过传统的电加热元件。纳米镀膜加热管,在国际上被称为“生命之光”,是高温纳米半导体电热膜技术的一种具体应用,电热膜与良好的绝缘导热体经过高温烧结的镀膜工艺结合为一体。同时,纳米镀膜加热管,比普通的电热丝等元件使用寿命长10倍,不含铅、汞、镉、六价铬等重金属元素,是新一代绿色环保及节能型产品。

艾迪卫:新疆暖通展上一道最闪耀的光芒

“新疆暖通展览是响应‘煤改电’、‘电气化新疆’政策的一个窗口,也是暖通行业知名企业展示的舞台。在短短的三天里,我们获得的关注,是对我们节能电采暖产品实力的肯定与认可!“艾迪卫负责人现场表示。

据悉,此次亮相新疆暖通展会是上海艾迪卫2018“进京路线”的第一站。未来,上海艾迪卫还将持续推动绿色节能供热采暖技术的研发和生产,不仅为促进“电化新疆”建设带来绿色动力,更为山西、河北等更多省市提供最佳供暖解决新思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