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舞飞扬》重磅亮相安徽卫视推介会,掀全民健身新热潮

资讯 Tom    2018-04-04 13:44

一场舞蹈便有了关于理想的追问,一次访谈便有了人生起伏的节奏。4月2日安徽卫视春季资源发布会上,首档聚焦中老年人群、以金星舞蹈家身份为核心元素的舞蹈节目《全民舞飞扬》一经亮相,就备受业界期待。

《全民舞飞扬》是安徽卫视与元纯传媒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的2018重磅综艺。节目以兼具体育运动及文化娱乐双重属性的全民运动广场舞为基础,也将重新定义广场舞。60支极致舞团热力登场、巅峰对决,势必燃翻整个2018,掀起全民健身的新风潮!

打破思想禁锢,广场舞也可以很潮很时尚

21世纪是老龄化的时代——据2015年统计,60岁及以上人口已达2.22亿,占总人口的16.15%。40岁以上人口占总比45.2%,超6亿之多。

当代中老年人,物质大多富足,而精神生活较为贫瘠。关爱中老年人的精神生活、社会交往,倡导全民健身,引领更加健康、娱乐、丰富、愉悦的生活方式,是文化行业应该为中老年人、为社会所提供的价值与奉献。

基于此,《全民舞飞扬》应运而生。以广场舞为基础,发起一场全民健身的新浪潮!

广场舞作为风靡全国的一项舞蹈艺术,发展迅猛、老少咸宜,尤其受到中老年群体的喜爱,极大提升了中国中老年人的幸福感。而不同于大众对广场舞“单一、观赏性低”的印象,《全民舞飞扬》打造的“泛广场舞”概念,囊括了16步、健身操、交谊舞等“典型广场舞”,更有拉丁舞、街舞、民族舞乃至二次元的宅舞等。

在这个舞台上,60支顶级舞队热力登场,你可以看到阿姨们带来超燃机械舞表演,可以看到小小少年却俨然是皮影戏大师……最意外的搭档,最反差的效果,成就了节目中异彩纷呈的震撼表演。

《全民舞飞扬》重磅亮相安徽卫视推介会,掀全民健身新热潮

金星首度荧屏献舞,脱口秀女王火力全开

发布会现场,一支由平均年龄57岁的火玫瑰舞团带来的动感街舞,就是《全民舞飞扬》打破人们对广场舞固有观念的一次发声。表演结束后,金星与老搭档沈南惊喜现身,与舞团访谈互动,现场秒变《全民舞飞扬》演播厅,掌声不断。

《全民舞飞扬》重磅亮相安徽卫视推介会,掀全民健身新热潮

阔别荧屏8个月,此次金星重磅回归,以星推官身份倾情加盟《全民舞飞扬》,将献出舞蹈荧屏首秀,并带领选拔十大广场舞之星,编创十大广场舞新作。现场,金星阐释了全身心投入《全民舞飞扬》的几大理由:这是她首度舞蹈家身份全程参与的一档舞蹈类节目;这是一档全民性的节目,人群极广,年龄跨度极大;这是一个颠覆广场舞固有观念的节目;这是一个讲故事的节目,是乐观、自信、活力等正能量的传递。

节目中,金星还将延续以往的犀利“画风”,以一针见血独具智慧的脱口秀表演,热辣访谈和专业点评,成为当之无愧的灵魂支柱。

舞为形,人为魂,《超级星舞团》讲好中国故事

元纯传媒副总裁、《全民舞飞扬》总导演杨莱莱现场介绍,40期周播节目将贯穿全年,《全民舞飞扬》是舞蹈艺术的竞技场,更是中国故事的讲述场。

《全民舞飞扬》重磅亮相安徽卫视推介会,掀全民健身新热潮

一支支精彩舞蹈的背后,是一个个真实有力量的人生故事。60支舞队,她们的人生经历万般不同,但又同样有自信、有活力、有信念感,能够传递出积极乐观向上的正能量,感染所有人。

通过广场舞这一全民运动,节目将发起关于艺术跨界、代际关系的探讨,人生故事、社会话题的交流,意义和边界就此拓宽。精彩的舞蹈表演和独具匠心的节目设置,固然是一场视听的盛宴,但舞蹈背后一个个人、一段段人生故事,才是节目最闪亮的星辰。

《超级星舞团》以舞蹈竞技的形式,将正确的健康知识和积极的生活方式传达给观众,必将成为一档深受观众喜爱且全民参与的节目,引领全民健身热潮。5月12日起,安徽卫视每周六晚9点20,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